女足法甲第十六轮巴黎圣日耳曼对阵蒙彼利埃的一场比赛中, 中国姑娘王霜开场十七秒闪电破门,双方队员呆立,巴黎主帅甩手惊愕,显然都被这突如其来的进球击懵了。

这么快速的进球对双方队员来讲也是措手不及,赛前的布置不得不重新酝酿,巴黎主帅惊诧的同时,心中难免得意 ,难以想像破门竟如此干脆利落,令人喜不自禁 ,更重要的是一员大将已然横空出世。

说横空出世也许不太准确,因为在中国女足球迷眼中,王霜已经是不可或缺、不折不扣的国际级球星,亚洲女足小姐是对其最好的褒奖,越来越出色的表现更坚定了国人对中国霜的信任,但对大巴黎俱乐部极其主帅来说 ,王霜依然是成长中的潜力股,还需要不断的努力与磨炼。毕竟王霜还足够年轻,加盟法甲豪门也还不到一年,一切还在既定的方向中前进,一切也远远没有结束。

王霜的闪电破门无疑将巩固其在球队中的地位,毕竟中国霜已不是初来乍到时略显生涩的新秀,已经是发挥自如、从容自信的星级人物,开火权逐步加大,重要性一天天确立。

正如其入选女足法甲半程最佳阵容,成为球队暂时的10号及点球手,这都是信任的开始,核心建立的起点 ,以王霜的努力与自律,成为球队的支柱与灵魂只是时间问题, 而今年六月的女足世界杯又将是以王霜为核心的中国女足大放光彩的时刻 。


女足之光王霜又双叒叕进球啦!这一次,王霜上演了17秒闪击进球的好戏!

在大巴黎主场迎战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开场不久,王霜在禁区弧顶处拔脚怒射,直挂左上死角!主教练似乎对这个突然的进球猝不及防,甚至做出了齐达内式的甩手庆祝!看台上的巴黎球迷更是纵情高歌,整座球场一片沸腾。

加盟巴黎后,王霜逐渐成为球队的真大腿,队友越来越信任她,愿意给她传球。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头号射手卡托托在自己射失一次点球后,把第2次点球机会让给了王霜,霜妹儿主罚命中,没辜负队友的期望。从这种不大不小的细节中就能看出,王霜展现的价值越来越高了。

对于这个17秒的闪击进球,您有什么话想说?欢迎留下您的看法!


这就是我们的王霜,我们中国足球的骄傲!开场17秒闪电世界波破门,队友和对手都惊呆了,主教练做出了和当年C罗打进倒钩后的摸头杀庆祝动作,一脸不可思议!他肯定难以置信,为什么这个中国小姑娘身体里蕴含著这么强大的爆发力呀!

今天早些时候,法女甲第16轮正常进行,巴黎女足主场对阵蒙彼利埃,就在比赛刚刚开始17秒时候,王霜在大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觅得一丝破门机会,她果断的选择用金左脚拔脚怒射,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世界波。打入这粒进球后,巴黎女足的队友将王霜团团围住了,就连主帅甩也手表示太难以置信。

被王霜爆炸力所震惊之余,细心的网友发现,大巴黎女足主帅这个庆祝动作似曾相识。皇马在去年的欧冠中齐达内曾经做出两次这样甩手和摸头的动作庆祝弟子们进球。一个就是C罗打进那记精彩绝伦的倒钩,另一个就是贝尔在决赛中同样打进的那记倒钩进球。当时这个曾经征服了欧洲足坛的男人都一脸不可思议,一边摸著自己脑门,然后回头对著替补席不断的甩手庆祝。此次大巴黎主帅同样被王霜的进球折服,或许在他的执教生涯里没有遇见过才华如此出众的弟子吧!

王霜的进球太快,连教练也意想不到,有点幸福来的太突然的感觉吧。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这是一脚世界波,也是一记闷棍。世界波是让世界看看咱大中华会踢球,也踢得好球。闷棍是打给咱们的足球工作者,尤其是领导和男足。不用找借口,不用找原因。看看一个女生怎么踢球的。体制不好,体质不好,都不是最主要原因。人家也是在同一片土地上提出来的。所以说我们的王是用心踢球。你们呢?拿著高薪,踢出最差成绩的人。过著安逸生活,开开会念念稿的领导。你们都是咋想的?


感谢邀请!

王霜这个进球看了视频,绝对是一脚男足都很难踢出的世界波进球时间开场17秒而且期间还包含对方手抛界外球的时间,等于是一次最快速的攻防转换后的进球,不知道17秒在法甲甚至世界女足上算不算前三最快进球,在这里祝王霜越来越牛顺便希望咱们关注的武磊今日能登场并取得进球,当然最重要的是给头条的读者拜年啦!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她要是个男孩就好了


王者归来。主教只有叹服。


让男足看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