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离开球队,助理教练卡里克担任临时主帅。博格不是曼联球迷更不是穆里尼奥的球迷,并且在之前的问题里多次谈到穆里尼奥即将下课的问题,但是这一刻到来时竟然感到觉有点悲哀!

穆里尼奥的悲剧在赛季初就已经注定了,英超转会窗早早结束,穆里尼奥没有等来自己想要的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等人,中场核心博格巴却是闹转会未果勉强留了下来!穆里尼奥就抱著对曼联高层的不满和未能解决矛盾的博格巴开始了新赛季,一事不顺万事不顺,本就喜欢批评球员的穆里尼奥先后与队内多名球员传出不合,哪怕他做出让步任命博格巴为球队队长也未能与法国球星缓解矛盾。这个时候已经是博格巴和穆里尼奥只能留下一个的结果了!

与球队内部矛盾重重一样,曼联在联赛中的成绩也是差强人意,17轮战罢仅积26分排名第6比榜首的利物浦足足差了19分,比第四名的切尔西还差了11分,本赛季别说联赛冠军就是进入前四争夺一张下赛季欧冠门票都是不可能实现的任务。偏偏欧冠抽签还遭遇法甲豪门大巴黎,以这样的状态去挑战大巴黎很难进入下一轮,曼联很可能再次迎来一个颗粒无收的赛季。

穆里尼奥下课了,他在英超的执教恐怕已经结束了,你很难想像他还会去执教曼联和切尔西之外的英超球队!同样,曼联也再次陷入动荡中,复兴之路仍然漫漫无边!

可以说都在意料之中吧。

赛季至今穆里尼奥手下的曼联战绩惨淡,跟榜首差了19分,引援又得不到俱乐部的支持,不下课还能怎么办?

现在的曼联,攻攻不进,守守不住,不能全怪穆帅,但主帅向来就是要为成绩背锅的。

在执教曼联的144场比赛中,穆帅取得84胜32平28负的战绩,胜率为58.3%。夺得了社区盾杯,联赛杯,欧联杯的冠军。

穆里尼奥,还是没能度过执教的第三年!

希望下任主帅能把曼联带出泥潭,期待是齐达内!


一支团队,关键得上下一心,得有一个主帅。可是,曼联没有主帅,穆里尼奥只是主教练。董事会支持他吗,ceo在忙著拉赞助。他没有生杀大权,很多事情被多方限制??。有过中高层管理经验的实际执行人,相信会知道那种感觉,工作很难做好。你团队的人,阳逢阴为,开会嘴上都说没问题,实际开干,就是一盘散沙。所以,很多企业一把手的好坏,决定了这个企业的未来。穆里尼奥能力肯定是有的,他的成就已经能证明一切,关键在于他不是一把手。

他离开,我觉得是好事,对他是好事。

他是一个创造者,他能看菜下饭,他你得把做菜的材料配齐吧?!不新鲜的原料小餐馆可以用,但你非得让米其林餐厅用不好的原料做出昂贵的商品,这不是节约,是自杀。

就这样条件,做出足以与大餐一较高下局面,还嫌不够,还要挑剔,还不知足。

曼联,完了。

而穆里尼奥的天地很宽广。


个人是14年曼联,穆鸟的铁杆球迷,曼联这个时候解雇穆鸟,有点不明智,也许是双方商量后的结果,临时认命卡里克,还不如继续相信穆鸟,带队到赛季末,曼联现在被名宿,舆论,球员害苦了,卡里克任命助教,走了17年陪伴的法里亚,卡里克的助教水平跟法里亚比怎么样,这里不多说。搞不好下个俱乐部助教又是法里亚,卡里克作为助教还不如请回基恩,坎通纳。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这个赛季穆的种种行为已经觉得自己想要退出曼联了,感觉水太深了,不然不会到处乱喷,下一站估计也会是豪门。

球员责任,首当其冲,波霸。不愿多说。马夏尔,德赫亚的续约多少也是有点影响,不可能全部换掉,只能牺牲主教练

得不到两位爵爷,吉尔的支持,曼联很难混,如果爵爷,吉尔当时很看重穆鸟第一时间就联系到他了,不至于几年后请他来。

所谓的名宿,以费迪南德,斯科尔斯,欧文为首的三剑客,过多了造成舆论压力。

换帅后,有些球员的职业生涯将发生改变,费雷得,达罗特,瓦队,杨,林加德,琼斯,罗霍,桑切斯等,静观其变吧,祝福曼联,祝福卡里克,祝福穆帅


对于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来说,下个赛季可能踢不了欧冠是绝对接受不了的。况且他们的老板是马尔科姆-格雷泽。

2005年,格雷泽家族举债收购曼联俱乐部。使其成为英超最穷的老板之一。与切尔西老板阿布,曼城老板曼苏尔不同的是。格雷泽家族买曼联是为了赚钱的。这也导致曼联在近10年的引援上都远远落后于英超那几家豪门(比阿森纳强点)。例如:今年夏天,曼联的转会净支出只有区区的6000万欧元,狼队都有7000万的支出,西汉姆林都拿出9000万买人。

2010年格雷泽家族出让曼联10%的股份在纽约交易所IPO,说白了,还是因为穷,急需在股票市场捞一笔回回血。本赛季开始之前曼联的股票一度到达27.7美金一股,使其成为当今足坛价值最高的俱乐部。然而,随著英超开始,由于曼联的成绩不尽人意。目前曼联的股票已经跌倒了17.7美金一股。 将近40%的市值蒸发了。这无论如何是格雷特家族无法接受的局面。

任何俱乐部在成绩不理想,无法应对外界压力时,最简单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换帅。因为买人需要钱,而卖掉大牌球员则会伤害到部分球迷。(这个世界上球迷有两种,一种是俱乐部迷,人来人往,我只追随自己的球队。一种是球星迷,球星去哪儿跟到哪儿)换帅无疑是省钱,省力的好办法。

穆里尼奥之于曼联可以说是对得起那份工资的,至少他在曼联水深火热的时候接手了曼联,并拿下了欧联杯。并且,得到重用的拉什福德已经展现出了巨星潜质,相信再过几年一定能成为曼联前场的一员猛将。本赛季就博格巴与德赫亚这个表现,只能怪到穆里尼奥头上的吗?9000万欧元身价17轮比赛就3球3助攻? 7000万身价竞争英超最差门将?主力后卫线4名球员身价加一起还不到8000万? 说实话,我觉得穆里尼奥尽力了。跟阿森纳一个操行,真心带不动。

当然,穆里尼奥是一位个性鲜明的人。这样的性格成就了「狂人」穆里尼奥,也造就了「大嘴巴」穆里尼昂。爱他的球迷可能和讨厌他的球迷一样多。跳出曼联这个坑,对穆里尼奥来说未尝也不是一件好事,唯一遗憾的大概就是没有拿到英超冠军吧。

最后,回答题主的问题。

有人为魔力鸟鸣不平,也有人为曼联拍手叫好。

至于对错?

赛季结束的时候再看吧。


首先感谢邀请。

这是三年来曼联管理层做得最有魄力的决定之一。必须点赞!

个人认为:穆帅三年来的总体执教表现一般,且有低走的趋势。曼联一线队的整体实力并不差,现在的表现及成绩原因是多方面的,但作为主教练,承担责任也很正常。至少曼联又可以期待新的希望。

穆帅上任确实是满怀感情,管理层也寄予厚望,球迷也很期待。小三冠,以及联赛第二的成绩可以满意,不足之处是整个球队两年了没有形成一整套成熟的阵容和技战术匮乏,(相对比较曼城和利物浦两队),这是致命的缺陷,为第三季的成绩下滑埋下伏笔。这个赛季多个赛场上的的各种憋屈表现,以及新闻媒体的推波助澜,注定了穆帅的离职结局。

穆帅的风格与曼联的传统是不相匹配的,拉郎配的结果只能是半路分手。分手了也好,大家各奔前程。

期待下一任主教练!也祝穆帅下一站好运!


我感觉,没有对与不对吧!穆里尼奥,带领曼联,拿了好几个冠军了。曼联高层,真心不会管理。不给穆里尼奥多一点的时间,如何去拿更多的冠军呢!哪有那么简单,复苏曼联啊!一个球队,哪那么简单就拿欧冠,拿英超冠军!

你可以去搜搜,弗格森,来曼联,待了多久才拿的冠军。他保住帅位,也是不容易啊,为嘛这么不信任穆里尼奥呢!给他点时间,又怎么了啊!曼联球迷肯定很失望。穆迷们。集体逃离吧!

双红会,是个导火索。其实这个班底,谁职教,都是一样的。任何球队,都可以摩擦曼联。踢的很费劲。穆里尼奥能力有,但是没有能配对的球员。你信不信吧!


无所谓对与不对,这样的结果在球队到了现阶段个人认为对双方都是个好事,都是个解脱!

职业足球,球队是老大,教练是打工,成绩不好,俱乐部总不至于解散吧!教练只能走人。曼联这几年从老爵爷离开后一直就没好过,从莫耶斯到范加尔,从范加尔到穆里尼奥,都没怎么让人顺心过,给人感觉一直处于一种外霸内需,各种问题不断。俱乐部应该好好想想了!到底要什么?

至于鸟叔,走了也好。其能力不能否认,可其性格特点注定其在任何一个球队都很难待的很长,既然这次又到了节点,离开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再寻他路。相信也不用寻,登门者络绎不绝。


太失望了,球员的不团结不作为,让教练背黑锅,最该被卖的是球员,出工不出力,拿著高薪,曼联的比赛再也不看了


这是对双方都好的觉得,首先鸟想要的人偏偏不买,比如格子,来了卢卡库,佩剑,来了374,374绝对不会是木鸟的选择,黑又硬,据说,波霸也不是他要求买进的,想要的中卫,去年有机会签尤文大腿,结果一个没来。木鸟要实用,曼联要年轻,尿不到一块。木鸟在赛季前就说了,不买人,赛季会很难,结果应验了。鸟本人也想走,一个为胜利而生的人,不会受失败的屈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