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报【许素惠╱云林报导】

伊莉特生物科技进驻云林,年初歇业的iicake云林蛋糕毛巾咖啡馆化身为「伊莉特美妆小白宫」于昨日正式开幕,重新点亮云林文创地标。伊莉特创办人蔡志弘博士指出,该主题馆3大特色是室内疗愈森林、5感美妆秘境、5种调理绝技,可体验伊莉特创立46年来创造亿万人次的美丽奇迹。

除了带领伊莉特生物科技创造美丽奇迹,蔡志弘博士日前更一举拿下台湾、日本、德国的「定量电洒喷雾装置」发明专利,这项透皮吸收技术的突破,不但为伊莉特带来至高荣耀,也绝对是台湾之光。

蔡志弘昨亲自南下主持「伊莉特美妆小白宫」开幕仪式,并亲切为第一批客人导览,强调该集团秉持「天然、科技、恒美」的理念,以生物科技引导化粧品迈入高科技领域,创下许多首创与独家,并于法国巴黎、美国成立公司,在大陆设立联盟机构,超专业水准领先业界。

伊莉特企画总监洪素莉指出,创办人蔡志弘博士长期以创新、创意打造国际品牌,曾拜访Christian Dior法国总部,期待能像迪奥一样,拥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标,因此当看见新闻报导iicake云林蛋糕毛巾咖啡馆困境时,便决定承接该场馆。

洪素莉表示,公司以菁英团队进驻云林,全力改造并做足教育训练,用最神速的方式建构世界首座5感美妆森林秘境,用以传播古今中外美妆文化,推动创新创意产业、提升美感时尚,创造世代的健康美丽,将为云林观光带来无限新契机。

伊莉特美妆小白宫不但保留了iicake云林蛋糕毛巾咖啡馆的亮点,还增添伊莉特创意,如馆内设置有融合东西方及贯穿古今的美妆新视界,还有世界首创类肉毒杆菌与胶原蛋白奈米喷,在绝无仅有的青春隧道内,让爱美者不必挨针打肉毒杆菌,用喷的一样能让肌肤紧致光亮。

还有独特的芬多精室内森林,5感环场体验,游客可动手做专属水晶香氛瓶,独创开运、美丽兼具的养生饮料,漫步在充满芬多精的奇境中,美丽健康又舒适。

伊莉特文创总监林颖穗指出,6月30日至7月底前莅馆,可免费参加抽奖活动,共有5项大奖10名额,头奖为1年分保养品,活动期间打卡再送伊莉特最神奇的人参面膜,参观还可享价值5000元青春隧道免费5种调理体验。详情请洽伊莉特官网,或搜寻伊莉特美妆小白宫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