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鬼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百年老宅傳出靈異事件。(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傑弗遜市(Jefferson City)一棟百年老宅「Hobo Hill House」經常出現於旅遊節目的介紹中,然而,它出名的並非是裝潢或歷史,而是它充滿詭異的傳聞。其中一戶人家曾經買下這棟老宅,卻住了7個月就慌忙搬家。

綜合外媒報導,超自然節目《The Dead Files》介紹,美國一對夫妻艾倫(Aaron Clark)和艾琳(Erin Clark)於2017年8月買下這棟佔地約140坪、歷經109年的老宅,翻修過後就帶著2名女兒及一隻狗狗入住,誰料,入住不久後卻發生了一連串的靈異事件。

「我們認為,我們在房子中經歷了很多超自然現象,雖然這聽起來很傻。」艾倫說,起初只是家中的電視、電燈、電暖器等電器會自動開啟,但漸漸的,寵物鬥牛犬會特意避開家中某些地方,例如樓梯,又或是家中不時傳來奇怪的聲響,甚至他們進屋時,還會聽到有人向他們打招呼。

就連他們8歲的女兒晚上都開始睡不安穩,感到恐懼害怕外,還會時常夢遊,曾經看到女兒盯著窗外抽動肩膀,還以為是女兒在哭,但女兒轉過身的瞬間,就從哭臉變成一個浮誇的笑臉,至今想起來都令人渾身發毛的詭異。

最瘋狂的是,艾倫和艾琳都曾經從眼角餘光看到一名身穿西裝、帶著高禮帽的高個子男人站在家中。種種靈異現象終於讓他們忍受不住,7個月後,決定搬離這棟老宅。

不過艾倫說,他們不願讓其他人接手如此恐怖的房子,因此將老宅改成短期租屋,讓其他有興趣的人短期入住,體驗「鬼屋」現象。報導指出,真的已經有體驗者入住,但被靈異事件嚇到凌晨就逃離房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