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IG憑藉着全隊出色的發揮以3:1順利拿下TOP挺進決賽,這也是IG和Rookie離聯賽冠軍最近的一次。IG絕對稱得上是莽夫屆第一,在少了兩人的情況下往往都不會選擇打團,但是IG不信邪,硬是上演了兩波3打5團滅TOP的驚人操作。

  除了IG外,TOP頑強的表現也是值得人佩服的,在先失兩局的情況下沒有放棄,仍然在第三局打出了精彩的操作。雖然最終比賽輸了,不過TOP這隻新人隊伍還是讓人看到了希望,等xx、knight和上路369更加成熟,TOP一定會是更強。

  不過在變強之前,往往都是要接受一定打擊的。369一直以來都是TOP的主力上單,但是在半決賽這麼重要的賽場上,TOP在第三局居然把他換下,換上了moyu。在第一局比賽中,369被瘋狂軍訓,ning王從頭到尾哪都不去,就住在了上路,因此賽後也是喜獲“上路養爹人”的外號.....第二把雖然沒有ning照顧,但是369線上直接被theshy打穿了,直接爆炸。可能是年輕選手心態問題受到了打擊,因此TOP及時作出了調整。

  賽後有網友表示他們偶遇TOP和校長,不過校長吃完就走了,只拍到了Knight和Ben,看樣子心情還是調整的不錯,畢竟這也是全隊最好的成績了嘛。

  不過369似乎是被theshy和ning那兩把直接給整自閉了,網友拍到教練白色月牙正在單獨和369進行談話輔導。

  369作爲新晉國產上單這個賽季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除了Zoom之外,排在第二的應該就是369。只是在theshy面前,369和頂尖還是存在一定的差距。不過也不用太着急,作爲新人還是非常棒,網友也非常期待他今後的比賽。年輕人經歷挫折,心態有影響是很正常的。

  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爲369抱不平,他們把矛頭對準了TOP的打野xx。IG的ning一直都在抓上,但是xx從頭到尾就是不去上路,不僅被對手針對還被隊友拋棄。這也是xx和ning的差距所在,對局勢的掌握還有待加強。

  但不管怎麼說,TOP這支隊伍這個賽季給人帶來了非常多的驚喜。接下來還要和FPX針對第三名,希望369和隊伍能及時調整心態吧。未來終歸是會屬於年輕人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