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真跃然纸上!中学老师用剪纸剪出了这个东西,网友惊呆一片:牛掰

  每个人对于自己家乡的爱的表达方式是不同的,喜欢唱歌的人用歌声来表达,喜欢写文章的人可能会用诗歌来表达,表达爱的方式有千千万万,今天要说的是高中生物老师江芸希望通过自己的剪纸来展示自己对家乡的美。

  事情发生在安徽和县地区,江芸说道:“和县是历史文化古城,它拥有很多古迹在这个地方,比如说刘禹锡的《陋室铭》,就在我们和县写的,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还有李白的《望天门山》,天门中断楚江开,碧水东流至此回,这个景点也是非常有美丽的。”

  江芸接着说道:“我女儿比较喜欢读故事,然后我们就建了一个公众号,然后有一天我突然有想法帮她剪一张二维码,我爱人说这二维码怎么剪,这么难,但是事实证明,只要努力用心,作品还是可以完成的,我爱人和孩子都非常开心,连竖大拇指。”江芸花了近2天的时间,剪出了这个45厘米乘45厘米大的二维码剪纸。她用实际行动向她的孩子证明了只要努力用心,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事情,还是有可能成功的,给自己的孩子和爱人上了一节生动的课。

  剪纸也是一门艺术,通过剪纸可以表达出很多的、很强烈的感情,剪纸是一门很细致的活,可以锻炼人的耐心。江芸通过剪纸表达了自己对于家乡的热爱,通过剪纸帮女儿剪了一张二维码,通过剪纸也给孩子上了一节人生的课。是啊,好多事情在做之前,人们总是觉得他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有好多人就被打败,可是,有些事情你旁观的时候,会不知所措,当你真的亲自做的时候,就会发现,原来我是可以做到的。

  小伙伴们,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们的看法!

  真跃然纸上!中学老师用剪纸剪出了这个东西,网友惊呆一片:牛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