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晚上LPL春季賽季後賽半決賽的最後一場比賽也結束了,最終IG以3-1的戰績比較輕鬆的贏下了TOP,成功和JDG會師決賽。而這四局的比賽中,前兩局TOP派上的都是上單369,369在常規賽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出色的,不僅拿到了LPL官方評選的常規賽二陣上單的位置,還被不少網友看作是LPL國產上單的希望,但是沒想到前兩局面對IG上單theshy,369第一局被瘋狂軍訓,團戰零作用;第二局對線直接被theshy打穿;第三局TOP選擇換下369,換上了moyu。賽後有現場的觀衆在吃海底撈的時候,偶遇到了TOP的隊員們。

  這位網友先是表示自己在吃海底撈的時候,偶遇了TOP隊員和IG老闆王思聰,王思聰吃完走了,太多人圍着拍照,自己拍不到,所以就拍了一張TOP隊員的。從圖中可以看到knight和ben,雖然輸了比賽,但是兩位選手的心情還是調節的比較好的,畢竟後面還有和FPX的季軍賽,關係到了S賽的積分,也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來準備。

  除了knight和ben之外,該網友還在海底撈外面偶遇到了TOP教練白色月牙,以及上單選手369,他表示白色月牙正在心裏輔助369,想必對於自己前兩局的發揮,369還是很不滿意的,畢竟常規賽的表現非常出色,而且季後賽的這個BO5,是369第一次在比賽上和theshy交手(常規賽打的是duke),沒想到自己會被碾壓成了這個樣子,心態應該是受到了不小的影響,需要教練賽後來調節,季軍賽還要打gimgoon,也不是一個輕鬆的對手,還需要369打起精神來。

  其實369之前是一個並不太自信的選手,記得之前看top宣傳片的時候,說369被帶到全隊面前,隊友一個一個鼓勵他,才讓他開始自信起來。第一把其實還好,算是被抓崩的,心理上還過得去,第二把就有點心態崩盤了,船長線上一個桶沒炸出來,真的太傷了,而且還被theshy和Rookie來回單殺,不過人人都有這種時期嘛,the shy也有被廠長狂抓的時候,那時候theshy的招牌劍姬被抓成了0-7,他也經歷過類似的情況,最後還是自我調節了過來。這只是369打職業的第一年啊,就已經是二陣上單了,賽前說和強者對線是享受,那就希望你真的能享受比賽吧!(不過theshy屬實帶惡人,369賽前都說了是你粉絲,希望你下手輕一點,結果下手還是沒輕沒重的)

  那麼,對於這件事情,你們有什麼想說的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