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花費1億多買小妖
皇馬花費1億多買小妖

  當地時間週一,皇馬正式宣佈,已經簽下了巴西18歲新星雷尼爾Reinier Jesus。據悉皇馬為引進這位「新卡卡」,花費了3000萬歐元。

  西班牙《馬卡報》指出,從5年前簽下奧迪加特Martin Odegaard開始,皇馬最近幾年一直忠實於一項策略,那就是引進年輕球員,尋找未來的巨星。如今的轉會市場非常瘋狂,任何一位一流水準的球星,價格都不會低於1.5億歐元,這讓皇馬將目光轉向年輕球員,雖然幾位巴西的年輕球員價格也不低,但和那些動不動身價就過億的球星還是無得比。

  「我們必須要找到新美斯Lionel Messi。」皇馬高層五六年前就這樣表示。不算麥巴比Kylian Mbappe,皇馬準備在年輕球員身上投入3到4億歐元。現在皇馬已花費了1.32億歐元,引進了洛迪高高斯(Rodrygo Goes(5000萬歐元)、雲尼斯奧斯(Vinicius)(4500萬歐元)、雷尼爾(3000萬歐元)、阿辛斯奧Marco Asensio(400萬歐元)、奧迪加特(300萬歐元),另外引進久保健英Takefusa Kubo不用錢,平均一下,每位球員才2200萬歐元。

  雷尼爾是皇馬剛剛引進的一位新星,他被稱為新卡卡Kaka,而施丹Zinedine Zidane是他的偶像,他通過父親的手機觀看施丹的視頻汲取靈感。皇馬相信,引進這位球員也是正確的。

  如今老佩雷斯Florentino Perez推崇的是「發現和簽下未來金球獎得主,組建球隊未來10年的核心框架」。《世界體育報》曾指出,「簽約未來金球獎得主」已經成為了佩雷斯的一大執念,他希望潛力巨星在光耀世界球壇之前就已被皇馬招至隊中,到皇馬青訓營接受鍛鍊,浸潤皇馬的足球哲學。

  值得一提的是,在押寶年輕球員方面,皇馬也注意控制風險,皇馬一般引進那種在國少隊或者國青隊證明過自己,在自己的球會也嶄露頭角,表現出了出色水準的球員。這樣的球員成材率很高,讓皇馬的付出變成打水漂的可能性大大降低。(沙治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