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啊已經沒有人類不能去的地方了,想去什麼地方就看自己腰包是啥情況。但是語言不通是個非常可怕的問題,很多人在國外因爲語言不通,點了一些非常可怕的“黑暗料理”。

  下面這個香菜茴香味的綠茶就是一個妹子在國外點的,因爲只聽懂了綠茶,沒聽懂前綴……一口喝下去,這輩子都不能忘那個味兒。

  還有這個,網友學校旁邊的法國菜,但是菜單都是法語,又想點一些新鮮的東西吃,最後就點了這個。很像豆子發芽了的狀態,看着還是不太敢吃。價錢還不便宜,可能這就是貧窮限制了想象力吧。

  網友在yelp上看到一家意大利餐館還不錯,進去之後才發現菜單根本看不懂。意大利麪什麼的倒是可以猜到,但是其他的就真看不懂了,光吃意麪也不行。最後就點了一個前綴是beef的前菜,結果上來一盤生牛肉,對,就是生牛肉。名字叫Steak Tartare,其實就是生牛肉韃靼,加上生雞蛋外國人超級喜歡!

  黑布丁,其實看到黑布丁這個詞的第一眼我以爲是黑色的布丁,結果查了之後嚇我一跳。竟然是豬血腸,裏面的黑色部分就是豬血,然後吃的時候還有點腥味。可是在外國的菜單上,和普通的布丁就沒啥區別啊。第一次吃的人,還有吃吐的。

  英國“仰望星空”這道菜,絕對,必須,肯定,一定要有姓名!幾條鹹魚放在派裏面,看着很心慌啊,這哪敢吃呢。在餐桌上,不管你坐在哪個方向,都有一條鹹魚,瞪着白色眼珠看着你,慎人不?

  你們有沒有因爲語言不通點過一些比較奇葩的食物呢?歡迎你們分享留言哦~

  你因語言不通點過啥料理?香菜茴香味的綠茶,每個都在挑戰極限!

  (圖源網絡,侵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