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5日,来自博主“中国海外球员新闻”的消息,首届克罗地亚U15邀请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在最后一场7-8名的排位赛争夺里告负,球队1:4输给了塞尔维亚队,最终最U15国少在8支球队里排名最后一位结束了本次邀请赛之旅!

  本场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是关系到U15国少荣誉的一场比赛,球队必须击败对手才能摆脱赛事垫底排名的尴尬,塞尔维亚率先取得进球,随后鲁能天才少年何小珂追平了比分,然而随后的比赛里,塞尔维亚连下三城,U15国少无力回天1:4输球。

  本次邀请赛里,中国队4场比赛全部输球,小组赛里0:1输给克罗地亚,2:3输给阿根廷队,0:1输给斯洛伐克,排位赛里1:4输给了塞尔维亚。可以看出球队的问题很大,攻防两端都十分糟糕,4场比赛3个进球,丢了9个球。

  4场比赛3个进球,不仅仅是球队的进攻乏力,还在于球队的进攻点太少,3个进球有2个是鲁能天才少年何小珂打进的,还有一个是董昕打进的,球队必须要有人站出来分担进攻任务,不然对手防守战术很简单,看死何小珂就行了,而何小珂不是梅西,他双拳难敌四手,拯救不了球队!

  4连败,对于U15国少来说打击很大,不过能够参加这次邀请赛,跟阿根廷、克罗地亚这样的强队进行交手就是最好的收获了。以往的中国足球有一个不好的现象,小的时候表现很好,长大成就委靡了,希望这一次的挫折教育能够帮助中国年轻一代发展更健康,现在多跟强队交手,就算输球也是有收获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