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月14日英雄聯盟2019LPL春季季後賽的半決賽中,IG是以3:1戰勝了TOP,成功與JDG會師總決賽。而本場比賽看比賽IG似乎贏的比較輕鬆,但是過程卻十分坎坷,除了第一局之外,IG幾乎每一局都在手握優勢的情況下給了TOP翻盤的機會,尤其是最後一場比賽,從經濟曲線就可以看出來IG失誤有多大,幾乎全場都經濟領先的IG在26分鐘左右的時候突然被TOP反超,不過好在後續又扳了回來,也是讓粉絲們體驗了一把“過山車”的快感。

  而第四場比賽有一個非常關鍵的轉折點,那就是IG在大龍坑處的一波3V5,按照正常的劇情來說本來這一波是TOP拿下大龍,並且IG這邊三人至少要死一兩個,但是不得不說IG的3C實力確實恐怖,3V5居然完成了團滅,雖然TOP拿下了大龍,但是這一波並不賺,隨後拿下三殺的Jackeylove成功起飛,帶領IG拿下了最後的勝利。

  而今天LPL官方也是放出了IG這一波團戰的隊內語音,但是在聽完語音之後網友們都愣了!正常來說這種激烈的團戰還是3V5肯定得有人指揮,但是在團戰開始之後IG全隊是沒有一個人說話指揮,直到團戰快打贏的時候寧王才敢出來說話,網友們也是戲稱:“這是在打排位呢?不知道的還以爲是耳機壞了。”灰哥覺得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腦電波交流”吧,the shy、Rookie和Jackeylove的默契已經練到如火純清了。

  在贏下了這波團戰之後阿水也是自信的說道:“我這波收了不少錢,身上3200塊!”隨後隊友也是紛紛表示:“傑克要站出來了!”寶藍還直呼:“傑克是神!”最後阿水果然是帶領隊伍獲勝並且拿下了MVP,雖然前幾場比賽打得有些憋屈,但是最後一場阿水還是證明了自己的Carry能力,只要給他優勢他也能站出來!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雖然IG是贏了比賽,但是這並不是一個好的現象,如果在團戰中沒人說話的話很難確認激活目標,就可能會出現各打各的情況,另外一些控制技能也不好配合。”不過灰哥覺得既然IG S8奪冠的時候就是這麼過來的話,那麼應該也沒啥問題,或許強者之間是不需要太多交流的吧,一人一句話反而會更亂,不過IG這一波“意念交流”確實厲害!

  那麼大家怎麼看待IG這一波團戰中無人說話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