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法國媒體就證實精品龍頭愛馬仕Hermès即將在2020年推出美妝產品,現在終於確定愛馬仕將於2020年3月,首度推出口紅系列Rouge Hermès,台灣也買得到!

根據《華爾街日報》日前訪問愛馬仕Hermès藝術總監 Pierre-Alexis Dumas的內容顯示,品牌第一個彩妝系列鎖定就是唇膏,這個Rouge Hermès系列預計推出24色,共有緞面和霧面兩種質地。靈感皆來自愛馬仕時裝,像霧面就是取自品牌的麂皮、緞面則像是經典Kelly手袋的皮革質感,色號也是從品牌900種皮革75,000種絲綢色彩中找出來的,口紅暫定售價為美金67元,如果直接換成港幣,大約是5百多元,另外,據說還會推出可更換的唇膏內芯,售價為美金42元。

調香師調香+繽紛撞色外殼

唇膏擦起來還帶有香氣,特別由愛馬仕調香師調製而成。而曝光的唇膏外殼,繽紛的撞色設計讓人眼睛一亮,設計更出自愛馬仕珠寶創意總監 Pierre Hardy 之手。

愛馬仕Rouge Hermès口紅系列預計全球統一在2020年3月上市,大家要留意消息啦!

text/Chiao Hung edit/Eri source/Marie Claire Taiw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