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賽季的中超聯賽之前,恆大華裔球員羅貝託-蕭將租借加盟上海申鑫,新賽季征戰中甲聯賽。由於歸化手續未完成,他將以外援的身份出戰。但是在中甲聯賽進行了四輪的情況下22歲鋒霸羅貝託-蕭始終沒有能夠獲得出場時間,什麼時候22歲鋒霸羅貝託-蕭才能夠獲得出場時間,在很多的球迷心中都打上了一個大大的問號。但是在中甲聯賽的第五輪比賽當中上海申鑫主場迎戰梅縣鐵漢,在比賽的34分鐘22歲鋒霸羅貝託-蕭終於迎來了自己的首秀,這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登場讓球迷期待了很久,在出場之後不少的球迷就看到了22歲鋒霸羅貝託-蕭的能力,不少的球迷在賽後也紛紛的表示恆大的這筆交易真的是撿到寶了。

  在上場之後雖然22歲鋒霸羅貝託-蕭並沒有融入到中甲聯賽當中,但是在22歲封鋒霸羅貝託-蕭還是展現了自己的個人能力,從出場之後他就開始不斷的利用自己積極的跑動給對手製造威脅,在邊路22歲鋒霸羅貝託-蕭展現了自己超強的速度,出色的人球結合能力更是成爲了比賽的看點,雖然在本場比賽當中上海申鑫沒有能夠取得比賽的勝利,但是22歲鋒霸羅貝託-蕭的個人表現還是讓讓很多的球迷眼前一亮。在下半場的比賽當中羅貝託-蕭甚至還上演了一次在禁區當中連續過人的精彩畫面,這樣的驚豔一幕簡直就是無解的存在。看到這樣的羅貝託-蕭很多的球迷想到了武磊,曾經在中甲聯賽當中武磊也有過這樣不少的表現,但是很明顯22歲鋒霸羅貝託-蕭更像是一哥加強版的武磊,當然對於恆大來說這筆交易他們真的賺大了。

  作爲一個22歲的邊鋒,在半年之後羅貝託-蕭將會重返恆大,如今在自己的首秀當中就迎來了爆發,中甲加強版武磊羅貝託-蕭的橫空出世對於恆大來說將會是最強的歸化球員,當然在接下來的比賽當中22歲鋒霸羅貝託-蕭將會展示更加強大的自己。對於這個中甲加強版的武磊羅貝託-蕭你是否更加期待呢?在接下來的比賽當中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