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LPL半決賽的結束,今天凌晨LEC歐洲賽區的春季賽冠軍賽也如約而至,整個比賽的開場非常宏大壯觀,但是今天的這場冠軍賽卻顯得無聊至極!最終G2以乾淨利落的3-0擊敗OG成功奪冠,並且拿到了通往2019 MSI的門票!

  簡單回顧下這個BO5,只能說OG這個隊伍一直在玩蛇,琴女+寶石的套路可能大家都聽說過的,結果G2在第二局來了一個ADC野核,雖然OG反抗的很頑強,但是在個人實力上G2真的是領先他們一大截,而在第三局,雙方都拿出了比較“正常”的陣容,結果比賽僅僅纔開始18分鐘,G2就以碾壓之勢取得了1W多的經濟領先,最後還通過一波偷家拿下了比賽勝利,分奴嘴臉真的是暴露無遺!

  這場比賽不僅僅是觀衆看着難受,就連G2的老闆在場間休息採訪的時候都表示,我特麼看的心臟都快爆炸了,什麼鬼陣容,三個輔助?我已經受不了這個比賽了。

  當然無論如何,G2拿到了這個冠軍,也確定了MSI的門票,看來caps自己賽前的預言已經實現了一半了,現在就看LPL的這個冠軍是不是JDG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