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LPL半决赛的结束,今天凌晨LEC欧洲赛区的春季赛冠军赛也如约而至,整个比赛的开场非常宏大壮观,但是今天的这场冠军赛却显得无聊至极!最终G2以干净利落的3-0击败OG成功夺冠,并且拿到了通往2019 MSI的门票!

  简单回顾下这个BO5,只能说OG这个队伍一直在玩蛇,琴女+宝石的套路可能大家都听说过的,结果G2在第二局来了一个ADC野核,虽然OG反抗的很顽强,但是在个人实力上G2真的是领先他们一大截,而在第三局,双方都拿出了比较“正常”的阵容,结果比赛仅仅才开始18分钟,G2就以碾压之势取得了1W多的经济领先,最后还通过一波偷家拿下了比赛胜利,分奴嘴脸真的是暴露无遗!

  这场比赛不仅仅是观众看着难受,就连G2的老板在场间休息采访的时候都表示,我特么看的心脏都快爆炸了,什么鬼阵容,三个辅助?我已经受不了这个比赛了。

  当然无论如何,G2拿到了这个冠军,也确定了MSI的门票,看来caps自己赛前的预言已经实现了一半了,现在就看LPL的这个冠军是不是JDG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