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範丞丞的名譽案件勝訴了,造謠者田某要在網絡上置頂一週的道歉內容,並且賠償原告的精神損失費八萬元。這個消息一出,許多吃瓜羣衆和範丞丞的粉絲都非常開心,這下真相大白了,他們姐弟二人終於不用再爲謠言困擾,也是打了漂亮的一仗,讓造謠的人學會閉嘴。一直以來,圈內都有關於範丞丞身份的傳言,說他其實是范冰冰的私生子。這則新聞看上去無厘頭,但是隨着傳播的範圍越來越大,也有越來越多的人相信了這樣的說法。

  還有許多無良營銷號在網絡上發文推波助瀾,發出了範丞丞其實是范冰冰和洪金寶的私生子等多篇文章,傳播範圍和人羣很廣,對范冰冰姐弟二人的名譽造成了非常惡劣和嚴重的傷害。對於這樣的中傷,是很多人都無法忍受的。於是,範丞丞選擇了用法律的武器來維護自己,直接打官司去了。

  這樣的行爲受到了許多人的支持,他這樣的行爲即是保護了自己的聲譽,也更是維護了姐姐的名譽。因爲範丞丞的出道一直被范冰冰的光環包圍着,姐姐對他也愛護有加,在微博幫他宣傳打call,讓他有了許多的關注度和流量。這樣的家庭和資源讓範丞丞被許多人用嫉妒的眼光包圍着,自然也就有了許多不懷好意的傳言。一開始,他們姐弟二人都沒有迴應這些離譜的傳言,但是沒想到謠言自己生長的太過於迅速,已經讓許多路人懷疑了他們的身份和關係。無奈和憤怒之中,他舉起了法律的武器。

  如今這起官司已經勝訴,這也證明了他們的清白,確實是姐弟關係。這是法院經過調查和取證的結果,相信這一起謠言以後再也沒有機會傳播,再也沒有人會相信了。造謠人在網絡上發佈了多篇抹黑范冰冰姐弟的文章,一切都是爲了點擊和流量,就能這樣肆意散佈謠言和中傷他人的言論,十分令人所不恥。

  在對待網絡上的消息時,身爲吃瓜羣衆也要耳明目聰,辨別消息的真實性,不要當了傳播謠言的幫兇。有獨立的思考在如今的網絡時代是非常可貴和非常重要的事情,希望你我都能成爲獨立思考,不被謠言帶着走的網民。也祝賀範丞丞勝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