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听到咖滋声!妈尖叫、牠狂笑(图/饲主Dory Tsai‎ 提供,请勿随意翻拍,以免侵权,下同。)

▲布朗尼踩到蟑螂很得意,却把马麻吓得半死。(图/饲主Dory Tsai‎ 提供,请勿随意翻拍,以免侵权,下同。)

记者吴镇良/综合报导

饲主们的心脏一定要比毛孩大颗,因为牠们经常做出些超意外的事情。新北市的饲主Dory Tsai这天带著爱犬「布朗尼」在外头散步,走到一半时突然听到一个清脆的「咖滋声」,她低下头查看,没想到是布朗尼踩到了蟑螂,吓得她当场尖叫,并把爱犬抓到室内洗手,可爱又逗趣的模样笑翻上千名网友!(即时接收毛毛军团讯息!快加宠物云Line

饲主Dory Tsai日前在脸书宠物社团「有点毛毛的」PO出一张照片并说到,「踩到蟑螂还敢笑!」后方还注解了,「母亲听到咖滋声+在路边尖叫」。画面中可以看到,马麻一发现爱犬踩到蟑螂后,赶紧带牠去洗手台洗脚;只见布朗尼被洗的过程中,还一脸笑瞇瞇的模样,不知道是被冰凉的水冲到很开心,还是因为踩到蟑螂才这么高兴。

请继续往下阅读...

散步听到咖滋声!妈尖叫、牠狂笑(图/饲主Dory Tsai‎ 提供,请勿随意翻拍,以免侵权,下同。)

▲布朗尼的表情看起来相当开心。

这张照片不到一日的时间就涌入上千人按赞、分享,许多网友看到布朗尼可爱的笑容纷纷留言说,「这画面超好笑,洗手还偷笑」、「哈哈哈笑歪」、「这表情好像是在说:麻麻不要把我的战利品洗掉~」、「昆虫的克星:猫跟狗」、「灭蟑神犬」、「踩到蟑螂后很高兴的往你身上扑XDD」、「如果是我连洗也不敢」、「都快哭出来的表情哈哈」。►养出自信桃花眼!增添媚感还可现赚$2200

值得一题的是,饲主Dory Tsai经常带著爱犬布朗尼到公司「上班」,有次她上楼的时候突然找不到狗狗,急忙问同事却也没人看到,没想到找了一段时间后才发现,原来布朗尼一直都睡在沙发上,而且还一犬霸占了3座位,天生的黑毛也让牠施展完美的隐身术,如果是从远方来看,还真让人以为只是一条有质感的「长条抱枕」。(ETtoday宠物云有IG了,快按追踪

「黑抱枕」睡到打呼 网:是老板!(图/饲主Dory Tsai‎ 提供,请勿随意翻拍,以免侵权。)

▲大家来找碴~你/妳有找到米克斯「布朗尼」了吗?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