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龙哥和大家分享新人如何起步的课程。 加入维玛就像盖一个建筑物一样要有屋顶、打地基、梁柱以及技巧才能稳稳的成功建起!所以要在维玛成功必须要有:

目标

   随着成长的过程中,曾经持有着的梦想慢慢的就越来越淡了,所以现在我要勇敢找回自己的梦想,制作属于自己的梦想版!

   设定好VEMMA目标:短期目标、中期目标、长期目标、终极目标!目前现在我的目标是要上成功教练!

   执行计划:要成为成功教练只是以墨取质的数学问题。最大的问题是在于坚持。妙龄已加入维玛已有一年,还在坚持的呆着,因为我要在维玛成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喜欢拖延及懒惰。真糟糕!!我最近正处于此状况!!这是不行的!要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要求!这样目标才能达成!加油!


信念

   经营维玛只有放弃没有失败!只要持续的坚持就可以了!所以说其实经营维玛没有不可能的事情,只有你要不要做而已!

   经营维玛到底要想要成功呢?还是一定要成功?我一定要在维玛成功!唯一的问题是你的决心够不够?

   潜意识的力量强不强?想你所想要的,不要想你不要的!

成功技巧:成功推荐的3个技巧

   免费体验(行销、开发)--> 深入评估(招募、跟进)--> 决定投入(复制、培训)

成功模式:SOP成功方程式(仔细的看、仔细的了解)

   1、相信阶段

   2、学习阶段

   3、行动阶段

   4、复制阶段

成功心态

   成功=99%心态+1%技巧 (心态比技巧还要重要,如果你有多好的技巧,心态却不正确,是不会成功的!)

   要成功,除了要有心态和技术之外,就是要选对舞台。维玛就是对的舞台!

   维玛不是一夕致富,你今天加入明天就有钱赚了,这是不可能的!而是压缩成功的时间!

   现在没有星期天,但是未来天天是星期天。

   我们要心态归零,持着空杯的心态来学习,这样才有用。

   每会必到成功必到,每会不到成功不会到。今年亚洲年会真令人期待啊!希望老公能批准一起去!

   在经营中一定会遇到有些人能接受,有些人不接受。那不接受的没关系,下一位就好。因为聪明的人一定很多,但是有智慧的人并不多。聪明与智慧是不一样的,有智慧的人会去判断维玛是个怎么样的事业。

   每天坚持的以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快乐做,快乐的事情天天做!

   在维玛没有失败只有放弃!

   别为失败找借口,要为了成功而找出方法!

   要做的事情自己先去做,别给自己做不到的事情要下线去做!

 

不管别人的批评与指指点点,只要持有着坚持的心、相信自己、迈向目标、勇敢的朝向梦想前进,总有一天一定会成功!

 

 

朋友,請問兩個問題:
1.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
2.您是否想擁有財富 自由的生活?
如果您回答「Yes」,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Vemma維瑪是你最好的選擇!

ae3dc974gd3e374bc067f&690  

如果您尋找的是...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http://naz2010.weebly.com/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 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90天
2.留意email收到的訊息內容,若未收到請注意垃圾信箱(以免錯過好消息通知)
3.仔細看懂VB商機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妙龄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 Vemmabuilder 90天,

加入Vemmabuil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

請放心, 妙龄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妙龄的聯絡方式請註冊免費會員後,系統會發給你相關資料,記的要收信喔^_^


 

《VEMMA使命: 積極的變化始於人幫助人》

只要你相信它,終能達成健康+ 財富+ 自由= 夢想中的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