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伴的分享,现在伙伴们都开始进军中国大陆市场,因为Weebly在中国大陆有界限,所以的EDM(电子传单)除了能用新浪博客做还能用这个Yola。Yola 是目前中国大陆的伙伴都能开到的网页,而其他国家伙伴都能看到的网页。其实Yola和Weebly的做法都大同小异。因为Yola没有中文,所以以下简单介绍:


Yola 的操作方式 一:

1)注册新账号。 www.yola.com/signup



看不见以上图片的伙伴可以点这个链接 flexapic.com/g.ashx?id=11359

2)建立你的EDM网页主题,当然这个进去后还能修改。



看不见以上图片的伙伴可以点这个链接 flexapic.com/g.ashx?id=11361

3)选择你要的背景,建议选不多设计的背景以方便的操作。



看不见以上图片的伙伴可以点这个链接 flexapic.com/g.ashx?id=11363

4)选择格式。



看不见以上图片的伙伴可以点这个链接 flexapic.com/g.ashx?id=11365

5)如果之前建立的主题名字想更改,就在这里改。



看不见以上图片的伙伴可以点这个链接 flexapic.com/g.ashx?id=11367

6)这里介绍这么修改。



看不见以上图片的伙伴可以点这个链接 flexapic.com/g.ashx?id=11369

7)介绍小工具,都和Weebly大同小异,有画框的都是我们时常用的,有用过Weebly的伙伴都知道。



看不见以上图片的伙伴可以点这个链接 flexapic.com/g.ashx?id=11371

8)拉下,表格就在这里。



看不见以上图片的伙伴可以点这个链接 flexapic.com/g.ashx?id=11373

9)你需要什么工具就拉去你要的位置就可以了。



10)加载你要的图片,能调大小。如果刚刚你选择的背景原先有了图片你要换你喜欢的图片是可以,但是你的图片不能调大小,所以建议背景选简单的比较好操作。




11)拉文本去你要的位置。



12)可以在我的EDM复制这些文字,文字也可以自己设置。



13)宽度可以调适,把滑鼠指着中间蓝色那条线就可以。





接下来的动作就和Weebly的一样。如果看不到Weebly的中国伙伴可以待续看下一篇。谢谢。

Yola 的操作方式 二:

14)第一步骤的表格。



15)选择第一个。



16)去Edit编辑表格。



17)可以看着我的EDM复制文字贴上即可。



18)这个不要。



19)Add new field 它有不同的款式,我们选第一个的。



20)这个可以自己打上或者去成功方程式里索取。进不去Weebly的伙伴可以向自己的教练索取资料。



21)这是第二步骤,要输入语法。一样可以在成功方程式里索取,进不去Weebly的伙伴可以向自己的教练索取资料。



22)切记一定要改去你的商机网和您的名字。



23)图片可以设置去中间。



24)这里改去图片的。



25)全部编辑好后,来这里把你的Contact us删除。



26)做完记得Save储存。然后Preview预览。



27)预览后没问题点Publish your site发布。



28)点发布出现以下页面。取自己EDM的名字,然后点Next继续。



29)继续后就会出现恭喜你成功发布。



就这样大功告成了。EDM 越简单越好以减轻开你EDM 的人的网路,因为如果EDM 负担太大有些人的网线不好的会很慢呈现出来,看到一直不会出现可能会以为是没有东西这样让你少个P就不好。

大家可以参考我的EDM : success544.yolasite.com/



P.S謝謝秋恩 熱心分享~ Yola EDM教學只限VemmaSTAR夥伴使用,請勿將教學公開在網路上,避免資源被濫用,謝謝大家配合^______^

 

 

朋友,請問兩個問題:
1.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
2.您是否想擁有財富 自由的生活?
如果您回答「Yes」,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Vemma維瑪是你最好的選擇!

 

ae3dc974gd3e374bc067f&690  

 

 

 

如果您尋找的是...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http://naz2010.weebly.com/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 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90天
2.留意email收到的訊息內容,若未收到請注意垃圾信箱(以免錯過好消息通知)
3.仔細看懂VB商機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妙龄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 Vemmabuilder 90天,

加入Vemmabuil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

請放心, 妙龄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妙龄的聯絡方式請註冊免費會員後,系統會發給你相關資料,記的要收信喔^_^


 

《VEMMA使命: 積極的變化始於人幫助人》

只要你相信它,終能達成健康+ 財富+ 自由= 夢想中的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