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市,股票,投資,台股,看盤,財經。(圖/YAHOO提供)

投資人熱愛累計股息再投資。(圖/資料照)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元大投信首檔台股ETF連結基金,將台灣最受歡迎的指數型股票元大台灣50ETF(0050)、元大高股息ETF(0056)以及元大富櫃50ETF(006201)基金化,今年5月受益人數分別達到11萬與12萬,數字再創新高,

其中元大台灣50ETF(0050)、元大高股息ETF(0056)提供不配息級別,讓ETF的配息滾入基金反映在淨值增長,募集期間有八成受益人選擇不配息級別,顯示股利自動滾入再投資機制設計受到歡迎。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大投信表示,不配息級別設計,對於重視資本累積大於配息現金流的人,投資人享有股息自動滾入再投資,更快提升累積本金與股息的複利效果;而且如果配息金額不高,不配息級別也可多省下一筆匯費支出。

ETF連結基金推出之後,搭配元大投信原有的薪資理財服務,提供廣大上班族一個包含現金理財、消費支出、投資理財「打底、累積、享受」退休規劃三部曲,以元大台灣50ETF(0050)、元大高股息ETF(0056)以及元大富櫃50ETF(006201)連結基金來說,三檔不同屬性之台股基金,就能以不同配置比例建立出多樣組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