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我为了买真品专门下载了个某蜜,就因为涂在脸上的东西,不敢让假冒伪略物品毁了,某宝有些东西品质真的不敢恭维(不排除良心商家,但是找到良心商家好难啊,不敢以身试险…)

之前心血来潮在某宝搜索了下某大牌化妆品空瓶(听有人说过那里有回收的,就去搜了搜),结果真的有( ¨? )这也是我放弃某宝的一个大原因吧,真的怕了,虽然某宝物美价廉,但是涂在脸上的东西我不要物美价廉,我要一分钱一分货,真真实实的商品。

虽然现在用的这个税费运费超级高,动不动五六十运费税费,但是也是没办法,脸上的东西要得就是个放心对不对?我敢说每个女生,都不希望自己毁容吧,都希望自己美美的,白白的,即使买的贵,但是是真的心里也用的踏实不对么?

虽然贵,但是呢买一堆便宜的不保证真的还不如买一个真的大牌呢,对不对?

没痘印没痘痘我就很满足啦??


恭喜你大几率买到正品了。我虽然不是美国代购,但是某宝价格,正经代购真心买不到。我是加拿大代购,只相信和销售在专柜采购的商品。自己看吧,真货假货不清楚,但是这种信息,作为代购,经常收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