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報4月13日訊(記者 王亮)今天,長沙市足球協會第七屆會員代表大會在長沙舉行,賀龍元帥的女兒、原中國民族貿易促進會會長賀黎明當選新一屆協會的榮譽主席,效力於廣州恆大隊的長沙籍球員黃博文被選爲副主席。

  大會經過選舉,賀黎明當選爲新一屆長沙市足協榮譽主席,長沙市體育局調研員江哲明被選爲主席,黃博文等19人當選副主席。賀黎明沒有來到現場,她向大會發來了賀信,表示願爲家鄉的足球事業發展貢獻力量。黃博文也通過視頻表達了自己的心願。江哲明表示,長沙市足協將抓住機遇、勇於創新,促進長沙市足球事業健康快速發展。

  恆大球員黃博文等19人當選副主席

  近幾年,長沙市足球發展迅速。長沙市賀龍體育場完成升級改造,承辦了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亞洲盃預選賽等高水平足球賽事;長沙一大批中小學成爲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特色學校;“賀龍杯”“鄂湘皖贛城市冠軍盃”“小老虎杯”“德馨杯”“紅衛杯”“瑪麗萊杯”等自主IP賽事,吸引了全國乃至國際上的高水平隊伍來長參賽;2017WFF世界足球論壇、2018人民足球論壇等足球盛會在長沙舉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