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24日報道:

爵士主場和雷霆的G4交鋒剛剛結束,這場比賽可謂異常激烈,雙方打得你死我活,最終爵士113-96取勝,總比分3-1領先。

這纔是季後賽!爵士雷霆祭7技犯1驅逐 火爆衝突不斷

這場比賽堪稱一場窒息大戰,從一開始,雙方就互不相讓,打齣瞭極強的對抗性,身體接觸非常多,幾乎每迴閤都是拳拳到肉,雙方球員也是一股子要把對方殺死的心態,各種火星四射。

比賽中,喬治和剋勞德各種抱摔,英格爾斯和喬治也是有衝突,雙方還都喫瞭技術犯規,維斯布魯剋和剋勞德也有高強度對抗,維斯布魯剋有一個很明顯的犯規拉人,之後剋勞德和安東尼、亞當斯也各種纏鬥,另外戈貝爾還被費爾頓擊打下體,甚至爵士教練施奈德也是和裁判有一些爭議時刻。

整場比賽,雙方一共喫瞭7個技術犯規(喬治、亞當斯、英格爾斯、費爾頓、剋勞德、戈貝爾、施奈德教練),並齣現一次被驅逐(剋勞德在找維斯布魯剋理論時被亞當斯拉架,剋勞德為擺脫他一肘擊到對方麵部),再加上爵士主場素來的火爆、熱烈,可以想象,在場上比賽這氣氛是多麼血脈賁張。

為瞭防止雙方球員打架,裁判也是從一開始就嚴格控製比賽的進程,壓著吹,但依然不可避免齣現這麼多的激烈場麵,好在,最終雙方都沒有打架,沒有把衝突擴大,這可是雙方都不願意看到的結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