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4月24日报道:

爵士主场和雷霆的G4交锋刚刚结束,这场比赛可谓异常激烈,双方打得你死我活,最终爵士113-96取胜,总比分3-1领先。

这才是季后赛!爵士雷霆祭7技犯1驱逐 火爆冲突不断

这场比赛堪称一场窒息大战,从一开始,双方就互不相让,打出瞭极强的对抗性,身体接触非常多,几乎每回合都是拳拳到肉,双方球员也是一股子要把对方杀死的心态,各种火星四射。

比赛中,乔治和克劳德各种抱摔,英格尔斯和乔治也是有冲突,双方还都吃瞭技术犯规,维斯布鲁克和克劳德也有高强度对抗,维斯布鲁克有一个很明显的犯规拉人,之后克劳德和安东尼、亚当斯也各种缠斗,另外戈贝尔还被费尔顿击打下体,甚至爵士教练施奈德也是和裁判有一些争议时刻。

整场比赛,双方一共吃瞭7个技术犯规(乔治、亚当斯、英格尔斯、费尔顿、克劳德、戈贝尔、施奈德教练),并出现一次被驱逐(克劳德在找维斯布鲁克理论时被亚当斯拉架,克劳德为摆脱他一肘击到对方面部),再加上爵士主场素来的火爆、热烈,可以想象,在场上比赛这气氛是多么血脉贲张。

为瞭防止双方球员打架,裁判也是从一开始就严格控制比赛的进程,压著吹,但依然不可避免出现这么多的激烈场面,好在,最终双方都没有打架,没有把冲突扩大,这可是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