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豪門那不勒斯的“死亡三小”曾經威震江湖,而號稱“迷你天王”的因西涅也成爲諸多豪門瘋搶的對象。英國媒體透露,皇馬、曼聯等多傢俱樂部都希望簽下因西涅,而他的身價甚至漲到1億歐元。值得注意的是,這位意大利國腳也曾和中超聯賽傳出緋聞,他也是廣州恆大覬覦的獵物。

  因西涅今年28歲,正值職業生涯的黃金期。此前他和默滕斯、卡列洪組成的“死亡三小”是意甲著名的鋒線三叉戟組合。雖然身高只有1米63,但因西涅在鋒線上卻屢屢摧城拔寨,因此得到“迷你天王”的綽號。本賽季至今,因西涅各項賽事爲那不勒斯送出13球和7次助攻的數據,而他也有可能在今夏轉投豪門。

  因西涅和那不勒斯的合同要到2022年夏天到期,根據德國《轉會市場》估算,目前因西涅的身價爲7500萬歐元。那不勒斯前任老闆迪馬齊奧透露,曼聯有意引進因西涅,而與此同時皇馬、利物浦、曼城、大巴黎等頂級豪門也希望將其招致麾下。那不勒斯主席德勞倫蒂斯已經爲因西涅標價1億歐元,少一分錢都不賣。

  因西涅爲那不勒斯出場已經達到300次,送出了76個入球和70次助攻的數據。他在鋒線上突破犀利速度極快,更難能可貴的是,雖然身材矮小,但因西涅還能夠踢中鋒位置。爲什麼這麼多家豪門都想得到這位意大利國腳?因爲他靈動的技術特點有利於盤活中前場,因西涅也被認爲是當今足壇稀缺的鋒線品種。

  除了歐洲豪門之外,中超聯賽也曾和因西涅傳出緋聞。之前大連一方就曾希望得到因西涅,而更廣爲人知的則是廣州恆大。因爲和意大利足球的密切關係,廣州恆大也曾曝出引進因西涅的傳聞。如果能夠得到迷你天王,試想廣州恆大用塔利斯卡、保利尼奧和因西涅組成前場三叉戟,他們的攻擊力必將冠絕中超乃至亞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