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豪门那不勒斯的“死亡三小”曾经威震江湖,而号称“迷你天王”的因西涅也成为诸多豪门疯抢的对象。英国媒体透露,皇马、曼联等多家具乐部都希望签下因西涅,而他的身价甚至涨到1亿欧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位意大利国脚也曾和中超联赛传出绯闻,他也是广州恒大觊觎的猎物。

  因西涅今年28岁,正值职业生涯的黄金期。此前他和默滕斯、卡列洪组成的“死亡三小”是意甲著名的锋线三叉戟组合。虽然身高只有1米63,但因西涅在锋线上却屡屡摧城拔寨,因此得到“迷你天王”的绰号。本赛季至今,因西涅各项赛事为那不勒斯送出13球和7次助攻的数据,而他也有可能在今夏转投豪门。

  因西涅和那不勒斯的合同要到2022年夏天到期,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估算,目前因西涅的身价为7500万欧元。那不勒斯前任老板迪马齐奥透露,曼联有意引进因西涅,而与此同时皇马、利物浦、曼城、大巴黎等顶级豪门也希望将其招致麾下。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已经为因西涅标价1亿欧元,少一分钱都不卖。

  因西涅为那不勒斯出场已经达到300次,送出了76个入球和70次助攻的数据。他在锋线上突破犀利速度极快,更难能可贵的是,虽然身材矮小,但因西涅还能够踢中锋位置。为什么这么多家豪门都想得到这位意大利国脚?因为他灵动的技术特点有利于盘活中前场,因西涅也被认为是当今足坛稀缺的锋线品种。

  除了欧洲豪门之外,中超联赛也曾和因西涅传出绯闻。之前大连一方就曾希望得到因西涅,而更广为人知的则是广州恒大。因为和意大利足球的密切关系,广州恒大也曾曝出引进因西涅的传闻。如果能够得到迷你天王,试想广州恒大用塔利斯卡、保利尼奥和因西涅组成前场三叉戟,他们的攻击力必将冠绝中超乃至亚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