衆所周知,外國中年男人都長得比較油膩,但是在年輕的時候,卻非常的英俊帥氣。小編一直好奇,爲什麼外國的男人都是這個樣子呢?直到這次去英國旅行,看到他們吃的東西,小編算是明白了。不得不說,幸好小編生在中國,可以吃各種各樣的美食。

  這是英國非常有名的一條美食街,小編今天特意抽了一下午的時間,準備來這裏大吃特吃。老遠小編就聞到了陣陣的肉香,順着肉香小編來到了這家小店。雖然這個店不大,但是老闆的手藝真的挺不錯的,這肉做的光看起來就十分的好。

  小編還是第一次見這麼大的腿,整個腿上都是油脂,但是看起來一點兒也不膩。根據小哥所說,這個腿,是用高壓鍋燉了5個小時呢,所以這肉也是十分的軟和的,就連肉皮也是入口即化。小編推測老年人也可以吃這肉吧。

  小編剛開始看到小哥擺在桌子上的大肉腿兒,還以爲小哥是賣肉的,結果一看招牌才發現小哥是賣三明治的。看到這融融的麪包,小編也算是有眼福了,小哥剛把這個麪包從烘烤機裏拿出來的時候,這麪包還在不停的膨縮着,看着挺有意思的。

  將午餐肉在石板上烤熱放進麪包裏,再將剁碎了的大腿肉也塞進了麪包,小哥也算是個老實人,把這麪包塞得滿滿的,眼看都要塞不下了。小編一下子就想起了國內的三明治,每次加熱都只加幾塊,小編數都能數的清有幾塊肉,真的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呀。

  吃三明治最主要的就是醬料了,小哥加了沙拉醬和番茄醬,整個三明治瞬間看起來就讓人食慾滿滿了。肉這麼多的三明治,放在國內,起碼都得幾十塊錢吧,結果小編付賬的時候,小哥收了9英鎊,對於我們這種國外遊客,這樣的價格肯定算貴了,不過相對於本地人的生活水平來講,就等於我們平常吃一個煎餅果子一樣的價格。小哥這樣賣三明治難道不會破產嗎?

  之前小編一直好奇,爲什麼國外的胖子這麼多,看到他們吃得這麼好,小編也算是明白了些道理了。每天吃那麼多肉,又很少吃蔬菜,這脂肪能不蹭蹭的往上漲嗎?不過小哥做的這三明治的味道確實不錯,如果有去英國旅行的朋友,小編強烈推薦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