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合体馆长。(图/翻摄自YouTube)

▲余天上直播催票!(图/翻摄自飙悍馆长YouTube,下同)

记者刘维榛/综合报导

余天昨(8日)合体网红馆长,在节目上曝12年闯入政坛的甘苦谈,外表风光的他却叹,12年赔光5栋房产,让老婆李亚萍大骂「嫁给你真倒楣!」现在0房产的他苦笑,现住的房子也是别人的。

选战期间,余天遭敌方阵营质疑他存款突激增387万元,半年缴完600万贷款,他无奈澄清,前著是儿子的6年储蓄险到期领回;后者明明是6年还清,忍不住狠酸对方「你要攻击要抹黑也不看清楚!」

►加入房产云,让你买房不买贵,一起加入ETtoday房产云吧

▲余天合体馆长。(图/翻摄自YouTube)

▲余天曝卖掉5间房产,却不后悔!

馆长也好奇问余天私事,李亚萍曾爆料家里被卖光一事,还骂「嫁给你真倒楣!」余天也身不由己解释,当立委一职后,无法继续唱歌赚钱,每月领死薪水「怎么可能够啦!」况且服务处也很烧钱,光店租就要3至4万元,付助理薪水外,地方跑摊红包、白包,「一场2000元算,这样要跑几摊?都倒贴了!」

余天不讳言透露,12年内共卖掉5间房产,其中2间位在台中,如今财产申报的房子,「还不是我的,我没有房子啊,房子贷款还是跟人家借的,担保我付。」对于财产都洒在政坛路上,馆长直问「会不会觉得民进党亏欠你很多?」余天不后悔表示,「这也是我自己要走的路,我选择的路就是这样子。」

►生火了!连我妈都用到发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