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欧冠,意甲球队中被寄予厚望的那不勒斯提前被淘汰,现在只剩下尤文图斯和罗马,尤文在客场靠著经验和铁血防守拼下了热刺。现在来看,欧冠大旗还得尤文图斯来扛,的确没错。

从罗马的表现来看,很难能给球迷带来惊喜。客场打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并没有任何优势。回到主场,和矿工最多也是五五开。虽然有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但罗马的防守让人并不那么放心。

即使罗马能够越过矿工这一关,接下来的八强之战也很难走远。毕竟罗马的实力摆在那里,罗马早已是落寞贵族,和豪门球队的确有差距。


尤文已经闯入了本赛季欧冠八强,为自己正了名,同时也艰难地为意甲维持住了脸面和荣誉,同时也保留了意甲冲击欧冠冠军的希望,这已经是最近几个赛季的基调。

罗马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力压切尔西、马竞,以小组头名出线,相信已经让很多人跌破了眼镜,可以说是难得的突破。罗马1/8决赛的对手是顿涅茨克矿工队,首回合1:2落败,回到自己的主场,并非不可能扳回,然而,如果说罗马还能继续前进,估计不会有多少人抱有希望。

如果罗马能再进一步进入八强,在欧冠奖金分成上就可以拿到更多的钱,给下赛季队伍重建、平衡球队财政带来巨大的好处。如果能够连续几个赛季进入欧冠淘汰赛,球队的财政状况稳步提升,未来也一定会比较美好。


我是锦绣东方,一个体育迷,体育记者出身,言语不犀利,用词不偏激。

期待您的关注与留言,观点可以不同,思维可以碰撞,有交流才有沟通才能进步。


老妇人的阵容相对来说欧冠经验比较丰富一些,对阵热刺就是靠经验丰富反败为胜。罗马虽然在落寞了,但是这个赛季有回升的势头。目前排名意甲第三,对内也有哲科,纳因戈兰,德罗巴等好手。到了欧冠淘汰赛拼的是战术和现场发挥。要说罗马能不能带来惊喜,还是要看下周能不能主场绝地反击,力克矿工!

王子保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