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1月07日訊】(雪花新聞記者鄧玫玲颱灣颱中綜閤報導)選戰倒數,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月7日來到颱中,陪同民進黨颱中市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其昌、颱灣基進颱中市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掃街拜票,全力衝刺颱中選情。

賴清德緻詞時錶示,第一選區不隻是拼輸贏而已,是“要贏多少”的問題,他呼籲選民集中選票,讓蔡其昌衝齣所有立委選區的最高票。未來看蔡其昌有多大的力量可繼續扛起颱灣多大的責任,就完全取決於這次鄉親給他多少選票,期盼選民給他最高票,讓他扛起颱灣更大的責任。

洪慈庸與陳其邁7日上午聯閤拜票,有支持者特彆到場索取簽名、閤照自拍,車隊掃街沿途相當熱鬧。
洪慈庸與陳其邁7日上午聯閤拜票,有支持者特彆到場索取簽名、閤照自拍,車隊掃街沿途相當熱鬧。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衝刺拼連任,立法委員洪慈庸7日也規劃各區車隊掃街拜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場陪同,他肯定地說,洪慈庸是立法院“溫柔的力量”,不僅緻力於推動軍中人權或社會福利,以及托育、幼教與有感減稅,是重要法案的主要推動者,對於大颱中的建設也不遺餘力,且長期關注空汙議題;

陳其邁錶示,空汙是不分藍綠的問題,對手陣營應提齣配套措施,他也質疑,難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空汙減量是要蓋核五和核六嗎?盼空汙議題勿成“選舉口水”。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陪同洪慈庸掃街拜票,他肯定洪慈庸是立法院“溫柔的力量”。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陪同洪慈庸掃街拜票,他肯定洪慈庸是立法院“溫柔的力量”。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洪慈庸錶示,距離選舉日最後倒數4天,希望在最後這段時間大力衝刺,她也感謝陳其邁副院長再次來到潭子為她站颱,會在最後幾天持續盡力衝刺,也希望爭取更多選民的認同與最大支持,1月11日一定要齣門投票。

洪慈庸與陳其邁、市議員蕭隆澤7日上午聯閤拜票,有支持者特彆到場索取簽名、閤照自拍,車隊掃街沿途相當熱鬧,許多民眾大力揮手比贊,還有支持鄉親抱孩子揮旗喊“凍蒜”。

責任編輯:英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