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疑问,斯内德才是穆里尼奥心中最强的中场!

斯内德与穆里尼奥的交集和故事是在国际米兰时期,当年,斯内德屈辱的离开了皇家马德里,甚至可以说是扫地出门,但是,幸运的是他在国际米兰遇到了穆里尼奥,一个「永远特殊的一个」主教练。

在两个人的合作下,斯内德用一年的时间拿到了意甲冠军、义大利杯冠军、欧冠奖杯、世俱杯,实现了一个球员俱乐部所有的成就!其间,我们无法体会穆里尼奥重用斯内德的原因,也无法体会斯内德受辱之后为之付出的努力和坚信,但是,从结果来看,斯内德没有辜负穆帅的信任。斯内德才是穆里尼奥心中最强的中场!

曾经,斯内德在金球奖的颁奖典礼上公开表态对「狂人」的支持:……对我来说,穆里尼奥就是世界最佳,我要在这里当著全世界的面说出这句话来……」!

斯内德何尝不是穆里尼奥心中最强呢?就在2010年,斯内德包揽了欧冠助攻王、欧冠最佳中场、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荷兰足球先生……大家要知道,当时跟斯内德竞争这几个奖项的可是包括哈维、伊涅斯塔、皮尔洛等顶级中场球员啊!


穆里尼奥的四大中场

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富有一些传奇的色彩,在他手下效力的球员都成为了巨星,比如米利托,伊布,德罗巴这些世界级的前锋,但是穆里尼奥的中场才是世界级的,德科,斯内德,兰帕德,厄齐尔都是穆里尼奥执教期间的灵魂中场,这四人我觉得斯内德才是穆帅心中的最强中场。看一下他们的故事大家就知道了。

穆里尼奥挽救了德科

当时德科在波尔图效力,历时三年,却从未得过联赛冠军,当时德科非常迷茫,根本看不到未来,穆里尼奥的到来,重用德科,让德科激活了中场,一场一场的胜利让他们看到了夺冠的希望,队员和教练都没有想到,后来会问鼎欧洲冠军。德科非常感谢穆里尼奥,挽救了他的职业生涯。

穆里尼奥激活了兰帕德

穆里尼奥来到切尔西前期,兰帕德并不是顶级中场,比赛中经常走神,而且不会用尽全力,穆帅发现兰帕德是可造之才,于是穆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兰帕德是一个战士,但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强。正是因为这句话,让他对自己有了重新的认识,也感谢穆帅的激励,成为了当代的顶级中场

穆里尼奥骂醒了厄齐尔

穆里尼奥和厄齐尔一起进入皇马,但是厄齐尔在场上总是发挥不好,穆帅与他的矛盾也因此激化。穆帅曾经说:你总是觉得你能传两脚漂亮球就够了,你总是自以为是,认为自己发挥50%的水平就够了。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在漂亮温暖的浴房里享受?清洗你的头发?你想要孤独?还是证明给你的队友,站在那里的球迷,还有我。你要做的到底是什么?」这句话骂醒了厄齐尔,让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成为了世界顶级中场。

穆里尼奥相信斯内德

穆里尼奥来到国米以后,发现了中场的不足,斯内德同时在皇马也得不到重视,但是穆帅却相信斯内德可以成为世界顶级中场,所以亲自打电话,想要签下斯内德,于是斯内德来到国米,也成就了五冠王的伟业。


谢邀请。穆里尼奥心中最强?这个真不知道,除非他亲口说出来。

如果以场上表现来说,仅仅与鸟叔合作一年的斯内德无疑是最强的。那一年斯内德作为国际米兰的核心,带领球队拿下三冠王,在蓝黑军团夺取欧冠的过程中居功至伟。

随后作为国家队中场核心,斯内德又率领荷兰打进世界杯决赛,他的传球组织给人印象极其深刻,同时还当选了赛会最佳射手。

年末颁奖季,按照以往投票规则,斯内德是妥妥的金球奖得主,事实上记者投票换票环节,他确实是第一名。但是那年FiFA把欧洲金球奖给收编了,投票规则变了,最专业的记者投票被稀释了,大量的国家队主帅、队长投票之下,最后推出来梅西、伊涅斯塔和哈维,斯内德甚至没有进入前三。

斯内德的确可以称之为2010年的无冕之王!

相比之下,与穆里尼奥合作的其他几位中场巨星,兰帕德在穆里尼奥手下进过金球奖前三、德科拿过欧冠冠军,厄齐尔反倒是成就最差的。因此要我选穆里尼奥合作过的几大中场,斯内德>兰帕德>德科>厄齐尔。

当然这仅是以双方合作期间表现评定,如果要评选这四个人职业生涯的表现,我认为德科可以居首。


这四大足球中场谁最强?这个不好说,我个人看法是德科最强。但如果要按题主设定的前提「穆里尼奥心中最强中场」,那么斯内德应该比德科,兰帕德和厄齐尔更具优势。为什么?

因为只有穆里尼奥可以发掘出斯内德的潜力,也因为穆里尼奥离开后,斯内德立刻又归于平淡了。这组师徒虽然合作时间很短,却是相互成就。而其他人与斯内德的区别是,德科确实是在穆里尼奥执教波尔图时期成名的,他也确实最适合担任足球队的组织核心。但德科没达到没有穆里尼奥就不行的程度。实际上,在巴塞罗那时期的德科还更上一层楼。而兰帕德在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之前,就是球队的灵魂人物。穆里尼奥的成功之处是激活了他的进球能力,那时队中有罗本达夫这样的边锋两翼齐飞,有德罗巴这样的支点中锋做球回传,兰帕德有了更多的射门机会。那确实是他的巅峰状态,但也不是只有穆里尼奥一个人懂得如何用他,在魔力鸟走人后,兰帕德火力依旧。

至于厄齐尔,他是穆里尼奥的皇马未来蓝图里面的重要部分,但他并不是在穆里尼奥帐下达到巅峰。

所以综合来看,在穆里尼奥的「足球制造」产品里面,德科属于半成品(不是说不强,而是后来还继续变强),兰帕德属于加工品,厄齐尔属于有前途的产品,而斯内德?属于完完全全的「穆里尼奥足球制造」!

遇到穆里尼奥之前,他只是皇马弃将。与穆里尼奥共事时,他是全球顶尖,贵为国际米兰「三冠王」和世界杯亚军中场核心的斯内德,只是因为那年金球奖规则改制,才掉出前三。而在穆里尼奥走人后,斯内德也神奇不在。他与穆里尼奥仅仅合作一年,却是最高光的一年。可以说他的足球生涯只为穆里尼奥而生,所以个人觉得,斯内德应该就是穆里尼奥心目中的最强中场。对此,你怎么看?

他需要德科式的组织和过人,需要斯内德式的自由球和远射,需要兰帕德式的后插上进球和防守,需要厄齐尔式的传球和速度!这才是全能型中场、世界级中场应该具备的!

现在的中场是马蒂奇和博格巴,再配个克罗斯就完美了!


穆鸟提耀攻守兼备的中场的能力的确是世界顶尖的,德科、兰帕德难分伯仲,攻守兼备各方面能力均衡,作为中场攻防的枢纽,还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这样的人才可遇而不可求,斯内德突击稍强喂饼稍差,厄齐尔喂饼偏强突击稍差。前两位应该算是穆鸟心目中最理想的中场,尤其是兰帕德。


谢邀,我谈谈我的看法。这四位都可以说足球世界里一流中场。但特点又各不相同。

德科随穆里尼奥在波尔图创造了辉煌,夺得欧冠冠军,从此人们认识了穆里尼奥。但穆鸟并没有立即带德科转投切尔西。穆鸟战术是以做好防守为前提,在注重组织控球。而德科属于攻守均衡,但并不出彩的类型。他可以在豪门踢上主力,但在穆鸟的战术体系中要么要防守再好点的,要么要组织再好点的。所以不是穆鸟的最佳选择。

兰帕德绰号长明神灯,也就是不惜体力奔跑。可以跑到后卫线防守,也可以插上进球。对于历任切尔西主帅来说,都认为兰帕德好用。对,没错兰帕德给人的感觉就是好用。穆鸟也是这么认为的。但如果讲究战术体系的话,以守为主,伺机边路反击的战术里还真没有这样的位置留给兰帕德。他最适合两对实力相近,攻守胶著,体能消耗大的比赛,一个人当两个人用。

斯内德和穆里尼奥一起在国米取得了三冠王的伟业。斯内德与穆鸟配合默契,在穆鸟的战术体系中充分发挥中前场作用。而穆鸟又喜欢安排纯防守型中场,这样他的组织进攻能力可以尽情发挥。

厄齐尔当初来到皇马是作为卡卡的替补。后来与c罗的人的配合默契逐渐打上主力。但他与斯内德不同,斯内德组织进攻,控制节奏,带动大家情绪。他是内向人,可以传出手术刀球,可以拿球长传到前锋脚下。但不能调动大家,没有吼叫激励大家。逆风球下情绪低落,低头不语。所以在穆鸟眼中他只是传球手,不是组织者。

所以我认为斯内德是穆里尼奥心中最强中场。个人观点,欢迎指正。


谢邀!我认为斯内德或者兰帕德才是穆里尼奥心中最强的中场。

斯内德在皇马过的并不如意,郁郁寡欢!可以说根本就不被重视。斯内德来到国际米兰后可以说一飞冲天,带领国米连拿意甲冠军,欧冠冠军。个人也多次入选欧洲和世界年度最佳阵容。很多人都说国际足联欠他一个足球先生的荣誉。兰帕德属于攻守兼备的后腰,在这四人当中就数兰帕德的防守抢断最好,可以说是真正的「黑又硬」类型,在进攻时他能远射或者后插上包抄抢点射门。大家都知道慕鸟最喜欢的就是兰帕德这种能攻善守的球员,我相信就是梅西在他的手下,穆里尼奥也会想办法提高梅西的防守能力,看看今天的博格巴就知道了。可惜在英格兰队,他不能和杰拉德产生化学反应,主教练不能协调好他俩的配合问题。 德科是一名真正的中场组织者,随著波尔图欧冠一举成名。他的防守能力比不上兰帕德但组织能力比兰帕德强的多,这在他转会巴萨以后的表现也可以证明。德科我认为是这四名中场当中最全面的,组织,防守,进攻没有明显的短板。 德国名将厄齐尔我认为是四人当中传球最精妙的,不管是皇马还是在德国队,他都有手术刀般的传球。但我认为厄齐尔在四人当中是最单一的球员。

从四名穆鸟手下的四大中场的比较来看,我的排名是斯内德第一,兰帕德,德科,厄齐尔依次。


感谢邀请我回答。以上四人都属于世界级的中场球员,踢球各有各的特点,个人感觉穆里尼奥的心中最佳中场应该是斯内德;德科是丰田,斯内德是宾士,兰帕德是大众,而厄齐尔就是比亚迪,斯内德是荷兰国家的巨星级球员,连续参加了三届世界杯,个人表现也很不错,是核心级球员,在穆里尼奥执教的国际米兰也表现不错获得过意甲冠军,所以他就是穆里尼奥心目中的最佳中场,没有之一。


谢邀,我认为是斯内德。我就谈谈个人看法。

虽然以上四位都是世界级中场,但是与穆里尼奥配合取得辉煌成绩最好的无疑是斯内德。他们共同创造了国际米兰的三冠王。斯内德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将国米的前场组织的井井有条。节奏控制合理,进攻简明高效。

而其他三位虽然各有优点,但与斯内德相比,显然综合实力略有欠缺。我相信斯内德绝对是穆里尼奥心中最佳中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