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馬蹄鐵原創

  LCK春季決賽今天打響,由SKT對戰Griffin。這不僅是韓國近幾年來的新老俱樂部之戰,也是代表了LCK在快節奏轉變之後的一場新王之爭。而且這兩支戰隊確實在第一局就打出了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格。

  Griffin首局亮大招

  Griffin原本就不是一支傳統韓國隊,他們去年強起來靠的就是非ADC的法核版本下路。而在今天對戰SKT的第一局比賽中,雙人組再次展現出了非ADC的能力,選出了巖雀+潘森的組合。而且沿用了“絕食流”的變種版本,也就Viper的巖雀前期讓經濟給輔助潘森,讓他在前期擁有極高的戰鬥力,後期巖雀依靠工資裝再反補經濟。這種非傳統的打法非常剋制像SKT這種傳統隊伍。

  SKT雖然在前期搶下了3火其中一條,但是Griffin還是憑藉中期強勢拿下大龍!

  Griffin即使拿下了2火2土,在關鍵的第二條大龍團被SKT打出0換3,SKT拿下大龍實現逆轉!

  最終大龍的加持下,SKT雖然丟掉遠古龍但是打出2換4一波直接拿下比賽勝利!

  Griffin的奇招陣容氣勢和去年野核版本差不多,都是拿到一些非常規組合,去打前期的線上強勢。但是SKT最關鍵的前期第二條火龍被他們冒險搶了下來,這也是改變局勢節奏最關鍵的一點。另外這一局刷了3火2土是真的天公給Griffin面子。不過最終還是SKT這羣經驗老辣的選手最終依靠中速運營,緩節奏中抓住Griffin的破綻劣勢情況下拿大龍。Teddy最後EZ大招打斷回家的Chovy也是錦上添花的一筆。

  Griffin還是Griffin,這種花哨的版本奇葩陣容他們總是能夠第一時間適應。但SKT也還是SKT,Bo5的經驗他們依然要比Griffin強很多。這個Bo5第一局就打得相當激烈,最終也是由SKT率先拿下第一盤勝利!

  =================================

  ★遊戲馬蹄鐵原創,未經允許禁止商用轉載

  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與厚愛~

  您的關注鼓勵是我們持續更新的動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