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卖场,好市多,猫砂,猫,矿砂,紫包,Scoop away。(图/撷取自脸书)

▲脸书超热门的两个社团《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猫咪也疯狂俱乐部》,这几日不约而同释出让猫奴暴动的优惠商品资讯。(图/翻摄自脸书《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猫咪也疯狂俱乐部》社团,下同)

消费中心/综合报导

优惠人人都想抢,看到众人在排队搬货,管它是什么,一起搬了再说!知名美式卖场每每推出促销优惠,透过网路社群传播,总是会瞬间引来网友到现场疯抢,不为别的,就是因为东西好用加上价格好诱人,超高CP值不囤货真的对不起自己。

但跟风的时候千万要注意,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搬回家自己用,最近就有网友在社员高达95万人的公开社团《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PO文表示,这几天到卖场又看到大家抢著把一包包「紫色包装商品」搬上推车,网友笑说,「上次不知道是什么,差一点也去抢……」原来现场会员疯抢的是,在猫砂界有多猫家庭救星之称的「紫包」Scoop Away矿砂。虽然折扣好诱人,残酷的是「没养猫,没得抢」,让热爱捡便宜的人留下满满残念。

请继续往下阅读...

但没养猫真的不能抢一波吗?不少铲屎官留言试图推坑,「这价格真的很便宜,原PO不买吗(笑)」、「搬猫砂回家,猫皇自己就会来了啦~很划算啦!」、「搬回家不能用?养只猫来用啊~」、「就让香香又少粉尘的好用紫包引你进入猫奴人生XD」、「搬一包紫包,换一张永久铲屎官任命证,真的美卖!」

▲▼美式卖场,好市多,猫砂,猫,矿砂,紫包,Scoop away。(图/撷取自脸书)

▲美式卖场矿砂促销的消息一出,铲屎官都在比谁家搬得多。

然而在「紫包」特价的消息曝光3天后,就出现最强猫奴向网友示范何谓「爆买一波」!在聚集全台最多铲屎官的公开社团《猫咪也疯狂俱乐部》上,有网友PO出自己开卡车载猫砂的画面,PO文还不忘温馨提醒「大家去搬猫砂了吗」。只见这位不顾下雨天也要扫货的网友,不仅把将近30包的猫砂搬上卡车后座,怕矿砂被雨淋湿的他,还准备了保鲜膜将紫包们层层包起,PO文也呈现他累歪的心情,「搬到歪腰回家,地下室搬到1楼,晚上还要1楼搬到3楼放。」算了算,一包紫包19公斤,近30包的量共约540公斤,买成这样让朝圣的网友全跪了,纷纷表示「哥~这个量太大了」、「我才买两包,好像买太少了……」原PO也回应,自己家有6只屎尿多的喵星人,加上紫包的香味不至于太重,屁猫们都喜欢,所以就趁优惠期间买进几个月的量,慢慢囤著用。

市面上虽然有木屑砂、水晶砂、豆腐砂等种类,但仍是有许多猫奴认为,为了符合猫咪拨沙覆盖排泄物的习性,矿砂永远是购买首选。虽然满足了猫皇,但若是买到不易凝结、粉尘多的品牌,最后还是苦了铲屎官。因此一旦遇上像紫包Scoop Away这种低粉尘、凝结力强、除臭力高的产品,再加上降价回馈,吸引猫奴一人拉两台推车装得满满,都不意外。

▲▼美式卖场,好市多,猫砂,猫,矿砂,紫包,Scoop away。(图/撷取自脸书)

▲现在入手紫包Scoop Away等于现赚110元,还能到官网参加抽奖,让网友直呼现在就是囤货的最佳时机。

猫咪果然是铲屎官心中最软的一块!除了通报卖场优惠价造福其他猫奴,网友也在留言处互相提醒,「特价只到1/5喔」、「别忘了还可以去官网抽奖」。原来现在到官网的活动页面登录发票,每买一包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最大奖是「Dyson V11™ Absolute+无线吸尘器(共1名)」,让人大开眼界的是,许多猫奴放著精品家电不要,竟然在活动页面底下留言许愿「希望抽到贰奖『一年份猫砂』」,贰奖竟然比头奖还夯,可见紫包在多猫家庭不可动摇的经典地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