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王柏融在今( 1 )日與東北樂天金鷲的比賽中擔任先發第 7 棒左外野手,但是 3 次打擊都沒有建樹。火腿隊打線也遭到樂天投手群完全封鎖,只有 4 支安打,以 1 : 2 敗給樂天。

王柏融睽違 2 場比賽再度先發,但打擊狀況依舊低潮, 3 局上半一壘滾地球遭到刺殺、 6 局上半中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接著 8 局在 1 出局 1 壘有跑者情況下也沒有安打。王柏融最近 23 個打數只有 1 支安打,打擊率降到 0.260 。

樂天在 2 局下半洋砲 Blash 全壘打先馳得點,渡邊佳明在壘上有跑者情況下再打回 1 分。火腿隊只有在 8 局上半靠著代打老將田中賢介安打追回 1 分,剩下全遭到樂天投手群封鎖,以 1 分飲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