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下旬多家銀行開啓放水模式,最全面的講解申卡姿勢!

1.首先要說的是恆豐銀行,其實之前一段時間到現在一直都有放水的跡象,缺點就是網點並不多但是可以異地申請,第二點審覈時間比較久,部分人可能會審覈一個月,但是這個銀行能挺住三天通過的機率會比較大,電話徵信機率高,所以不推薦異地還沒有座機的去嘗試申請,有缺點的銀行就一定有優點,優點就是額度相對這類銀行來說算是比較大方的,當然信用卡誰都說不好,也有3000的也有50000的,今天要說的是恆豐剛上市了一張白金卡,這張卡額度也是沒有下限,並沒有保底的額度,幾千也可能,並且權益也不怎麼樣,但是一般情況本身就在放水的時候發行新卡就一定有水,這個時候的通過率會高一些,電話徵信的機率會降低並且審覈速度會加快,有條件的可以去嘗試一下,可以異地申請,不嫌激活麻煩的可以試試。

2.其次的部分銀行放水侷限性太大,有網點的可以去試試,下面的銀行不是很推薦去異地,雖然也可能通過,東莞銀行和長沙銀行,特別是長沙銀行通過的比較多,入口在jd金融app。還有寧夏銀行,這個需要下載銀行的app申請,異地有不少人通過了,最近很多小銀行在發力,之後會陸陸續續的更多,比較這個市場太大了。

3.上海銀行精緻白金也在放水,很多人二卡秒批,爲什麼申請二卡,這個卡的額度起步是兩萬,如果你首卡額度低於兩萬可以申請曲線一下,沒有上行的也可以嘗試去申請,

4.最後一點,招商信用卡在餓了麼上面申請很多地區是直接審覈,不需要上門面籤,這個比較適合三無的人員,申卡要理性。

一個堅持原創的民間實戰經驗作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