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你還記得他嗎?”

  乙:“早忘了!”

  甲:“我還沒有說是誰呢。”

  這樣對話的多麼殘忍,但也實實在在地發生在我們身邊。一種愛而不得的心酸,一段自欺欺人的無奈。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永恆,不要以爲開始了就是永遠。只要你愛過,痛過,就足夠了,默默的放手吧!

  分開的理由有很多,甚至有可能都不需要理由。時間、地點、金錢、命運都有可能讓兩個人分開。你還記得他說的永遠,你還在嚮往曾經山盟海誓的“一輩子”,所以你拔不出來,所以你放不下。

  有一天,有一個身陷失戀痛苦的人,去寺廟向老和尚請教。我很傷心,我很痛,但是我放不下。老和尚指着剛剛燒好的水壺,讓他拿起來。他拿了起來,堅持了半分鐘,就不得不放下。老和尚說:“別再說你放不下,這不你已經放下了嗎?其實,只要你痛過,就夠了。慢慢的你也就放下了。”

  有很多人都曾轟轟烈烈地愛過,只是最後沒有結果。有很多人都曾因爲那個人對未來充滿希望,卻發現那個人已經從你的生命裏消失了。

  死心塌地的愛過,卻沒有走在一起。不是每一場相遇都有結局,但是每一場相遇都有意義,有些人只適合讓你成長,有些故事只適合收藏。愛過,痛過,就足夠了。對於剛剛結束的愛情,你們有沒有坦然面對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