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職業不被認可,但傷害卻很強勢,你值得去玩一個!有很多職業,隱藏在遊戲中,一直都不被認可,但是,它們裝備成型後,是非常強勢的。

  藍拳,算得上一個冷門職業,玩的人不多,但藍拳的傷害,可不容小覷。一個裝備成型的藍拳,在副本中,那就是超一線的存在,一拳一個怪物,讓對方毫無反手之力。

  毒王,也是一個超稀有的冷門職業,在遊戲中,並不被認可,打團都沒人要。實際上,毒王的傷害,還是很強勢的。只是,毒王太稀有,玩的人不多,對這個職業不瞭解,從而團本中不被認可。

  次元行者,這是一個“快餐”類的稀有職業,玩的人不是很多,漸漸的在遊戲中,被勇士們遺忘。其實,次元行者這個職業,傷害還是非常強的,既有控制又有輸出,只是認可度偏低,團長很少會要。

  血法師,也是一個“快餐”職業,男法五兄弟之一,玩的人偏少,在遊戲中已經被遺忘。不過,血法師這個職業,要是裝備成型的話,那傷害還是非常強的。只是因爲玩的人很少,團長不瞭解,打團就不被認可。

  混沌魔靈,能兼顧召喚和體術爲一體的職業,傷害在全職業中,可以排一線的位置。但是,這個職業比較冷門,玩的人不是很多。所以,在打團的時候,並不被認可。要是沒有玩過混沌魔靈,很值得去練一個,你都會愛不釋手!

  這五大職業,在遊戲中傷害還是非常強的,只是因比較稀有,打團不被認可。所以,沒玩過的勇士,很值得去練一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