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吧(.3.)/現在說好像有點晚了,但是Crazy Box是科幻﹑魔幻為主的小說系列。這個小小說是我用自己做過的夢作為起點,不知是不是情人節的關係有點覺得這個夢是一個百合的故事…是不是百合這回事,交給你們自己想像好了w…
〔服用注意:作者的手指冰得快要動不了有「丁點」錯字是正常的(#)〕
〔溫馨提示:內容比之前同系列的中二病而不文學(正確來說作者是由一開始都沒文學過),接受不了的朋友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
--------------------------------------------
  這是個魔物橫行的年代,而這些魔物大概可以說是現代的「妖怪」吧?反正,和人類有點不同的東西都可以叫作「妖怪」的吧。

  有些人,為了獵殺魔物後的報酬而當起「獵人」來,有些「獵人」不滿單是為了金錢而獵殺魔物的同行,而當起魔物獵人。人們把這些為了金錢而獵殺魔物的「獵人」命名為「絞殺獵人」;反之人們把不是單為了金錢而獵殺魔物的「獵人」命名為「義務獵人」。在「絞殺獵人」中不能不提的是一名叫巫落的獵人,到現時為止沒一個獵人的賞金起點能比他高,可見他的實力是遠超於別的獵人;而在「義務獵人」中亦有相對的佼佼者-我們的主角-盧虎劍和伍蘭海這對女子組合。

 但是獵人的力量是從那裡來的,並沒有任何「人」知道。有些無聊的研究者說是天生的;在坊間有人說是來自魔物的血… …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找出正確的答案,包括獵人自身也不知道。

  在香港的某間小學的操場內,一個身穿經典虎皮衣﹑雙手手背上有着深深的虎抓傷痕的橙色短髮女生和身穿希臘風純白色長裙的淡藍色長髮女生向着校務處闊步前行。沒人不知道她們這天的到來,在校務處的校工機警地立即把她們帶到校長室去了,而校長室內仿似十分有威嚴的校長亦早已嚴陣以待。

「本校真的十分感激你們的到來,首先,請讓我說明一下現在的情況吧。」校長坐在黑色的辦公椅上,用盡全身的力氣去維持僅餘一絲的冷靜。「專家們確定了,你們要面對的魔物是『法老王』,一隻用一千萬美元都打動不了巫落的東西。」
「『專家』?哈?不又是一些害人不淺的人面獸心的家伙而已!說不定他們不過是一些人形魔物來的。」橙色短髮女生這樣說道。「而且說到底,這一些『絞殺獵人』都是貪生怕死的家伙而已吧,一千萬何以比得上他們寶貴的生命啊?」
「劍!不可以這樣失禮的!」淡藍色長橙女生說。「對不起,她是這樣的。」
「有什麼不可啊?海,內心不堅定的話很容易被魔物吞噬內心的啊!」虎劍說。
「那…那這個…你們願意幫我們解決這隻『法老王』嗎?」校長怯怯地問道。
「有什麼不可啊?」兩人齊心地說。語畢,她們一前一後地離開校長室,蘭海在離開前也不忘向校長鞠躬。
  在校長室內,校長的影子慢慢地拉長。影子伸延至校長室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角落中亦能感受到魔物們的邪笑。

「喂!海,你感受到嗎?剛才的魔物氣息。」虎劍突然停在樓梯級說。
「感受到了,不單是一群魔物的氣息,還有一股不明來歷的邪惡氣息。」蘭海回答道。「但我感受不到『法老王』的氣息為我的『朋友』們帶來的不安感。」

  走到校務處的位置時,她們看到了一面之前沒見過的鑧子。虎劍二話不說,衝上前用左手揮向那面鑧子。正在此時,她左手上的虎抓傷痕亮起了血紅色的光。在紅光之中她的左手變成一隻虎抓,在那一剎那,鑧面破裂開了。在鑧面的另一端是一個仿似是金字塔內的空間。虎劍和蘭海二人帶着警界心,一步一步地走向那空間。在這片死寂的空間內盡是魔物的氣息。虎劍身後的蘭海小心翼翼地四處張望,但虎劍反而豪不在乎地向前進。在虎劍腰上有一條纖幼的銅鏈系上一顆水滴形狀血紅色的紅寶石的腰帶。這腰帶隨着她的身影而飄在半空。這腰帶對她們來說十分重要,是友情的証明。在蘭海的頸上也有一條一模一樣的項鍊。
  細心的蘭海留意到在紅寶石反映出來的映像和她們身處的空間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是一片空虛的海洋。但單單是只有法老王的雕像是一樣的。她指着法這座雕像說:「劍,是這裡。要小心,這家伙不簡單。」。虎劍用虎抓指向那法老王雕像,在她身後的蘭海不知何時變出了一本厚重的書而且已經在唸着書上沒人明白的文字。
  在兩人的合作之下埋伏在雕像內的魔物已經被她們殺個清光了,這個過程只是一剎那之間的事,但雕像絲毫無損。

「哈哈!不愧是人稱天下最合拍的『義務獵人』組合盧虎劍和伍蘭海!奴家大開眼戒了!」一名男子在雕像後悠閒的步出來說。
「巫落!你這家伙為什麼會在這裡的?!」虎劍立馬向後跳了兩個人的身位。巫落的黑色長髮浮在空中,他深紅的雙眼仿似是在挑釁着雙眼映出的二人,在他的臉上掛上一抹邪惡的笑容。他高瘦身影映出的影子,慢慢地拉長慢慢地佔據這個空間的一切,但這樽法老王的雕像反而更閃亮,閃着叫人不安的金色光芒。
「這一切和五年前一模一樣吧?你們本來是兩個世界的人,不單是文化,價值觀還是地位都完全不一樣,但一場意外叫你們組成一對『合拍』的組合。聽奴家說啊,這根本是瞎說吧,你們二人在暗地裡一定是經常吵架的。」巫落的聲音低沈得不似人聲。「但是啊別人都老是說愈是愛吵架的一對愈是感情好,這沒根據的話到底是誰說的啊?吵架根本是因為你們都不了解對方。」
  巫落的一句一字正正好像功擊一般,打中了她們的內心,二人呆立在原地。
「劍!別上當!他的內心被魔物佔據了!」蘭海把手上厚重的書翻到另一頁。
「我知道了!」虎劍把藏在腿間的匕首取出。巫落看到她們的這組動作時眼角浮現了一絲希望和寂寞。
「嗯?要和我戰鬥嗎?」巫落把身後的長劍取出。
  二人一再齊心地說:「沒錯!」。在她們眼中浮現出的是一生人中最後的戰意。
  誰都沒想到這是她們的怎麼後一戰;巫落沒想到佔據了他的魔物,實力會如此強大。巫
「你們兩位真是任性的小妹妹啊,這樣別怪奴家不客氣了。」巫落雙手緊握長劍,並把整個人的重心向前正當他打算發動功勢時,在空間內的影子突然伸出雙手緊握巫落他的右腿,讓他失去平衡趺倒在地上。
「可惡!這家伙還有意識。」在巫落內心的魔物的內心如此想着的同時,虎劍已經用兩腿緊緊夾着巫落的腰間,二人的雙眼對望上。
  在巫落內心的魔物借機會付在虎劍的身上。
  
  聰明的蘭海本打算用激將法,令虎劍用真身的力量把魔物在體內解決掉。她沒想到給果會是這樣,她真的是沒想到的。
「妳這個沒用的家伙!老是衝動行事!為大家帶來麻煩!」
  在那一剎那,虎劍的內心崩潰了。
  對,這是她一直不想被別人說的事情。她內心的傷口。
  因為她的父母正是因為她的衝動行事而去世。
「這家伙真的不要得啊……!」「什麼啊?都是她自己衝動行事的錯吧……?」「真是不會聽人話的小孩啊!老是這麼衝動……」
  一千句,一萬句怪罪她的說話令她抓狂了。
                   「你.說.什.麼?!」
  
  虎劍一聲怒吼,她漸漸地發脹且變成一隻巨大的老虎。巫落早已站在蘭海的身後,而魔物的原形不知何時被覺醒後的虎劍壓在身下。
  虎劍伸出她巨大的虎抓,把魔物撕開。而這個空間同時崩潰了… …
 


  在虎劍最後的回憶中,她看到了自己在海中向下沉。
「對,我這樣沒用的家便伙死了好了啊,一生人之中只懂得什麼叫衝動,老是帶給別人麻煩。特別是蘭海吧… …?」
  正當她想放棄的時候,有一堆水母正把她向上推。
「是蘭海!為什麼?她這個笨蛋不會是為了救我而… …」她漸漸地被推向海面,這時,有一股強裂的光線令她什麼都看不見。

  當虎劍醒來時,發現自己正爬在課室的桌子睡覺,她馬上四周張望找尋蘭海的身影。
「蘭海!」她抓着一個在她身旁的淡藍色長髮女生緊張地說。
「什麼事啊!我不認識你的!」她身旁的淡藍色長髮女生這樣說。正當虎劍想把自己手背上深深的虎抓傷痕和腰帶時,她發現這兩樣東西都在她身上消失了。
「對…對不起。」虎劍把緊握着她的手慢慢地放開了。
                
                 「難道這一切都是夢…?」


  巫落躺在一片青青草坪上,左手拿着一條纖幼的銅鏈系上一顆水滴形狀血紅色的紅寶石的腰帶,右手拿着一條一模一樣的項鍊。
「命運啊!一隻古老的魔物把她們二人都帶到另一個世界去。而且其中一個為了讓對方不要忘記自己,居然用自己的記憶﹑能力和精靈去換取實現她一個白痴願望。」巫落自言自語地道。「算了,不過這樣對我來說反而會較好吧?」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這回是我太衝動了。我願意用自己的一切去換取永遠和虎劍在一起去補償她。」

 

 

查看原文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