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賭城。(圖/Pixabay)

▲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過去幾年人口不斷遷入,住房需求增加。(圖/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拉斯維加斯房地產經紀人協會(The Greater Las Vegas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GLVAR)一項報告指出,今年內華達南部的房產價格,10月和11月的售價大抵沒有變動,但11月售價與去年同期相比明顯上漲。

拉斯維加斯房地產經紀人協會指出,南內華達現有的中等價位單戶住宅,11月透過「多重上市服務」(Multiple Listing Service)售出的價格,約在30.7萬美元(約新台幣935萬元)。儘管11月的售價與10月相同,但比2018年11月29.5萬美元(約新台幣899萬元)的售價,還要多出4.1%。

同時,當地中等價位的公寓和聯排住宅(townhome),11月的房屋售價為17.5萬美元(約新台幣533萬元),也比2018年同期的16.49萬美元(約新台幣502萬元),還要高出6.1%。

協會主席凱本特(Janet Carpenter)表示,綜觀整體而言,拉斯維加斯的房屋市場情況與2018年相同,「與去年和過往幾年相較,房價一直是穩定上升。房屋售出的速度和全年相比則是比較慢,房屋待售的時間會稍微拉長。而我們當地的供房還是非常吃緊,只有理想中的一半不到。」

展望2020年,有鑑於內華達南部的就職程度強勁,人口和經濟也持續增長,凱本特和其他對於當地住宅交易的預測多傾向樂觀,因為隨之而來的,是人們對於購賣住宅的需求也會同近年趨勢一樣逐漸上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