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4月4日訊(閃電體育 徐凱華 實習記者 張月)山東高速男籃主場迎戰浙江廣廈的半決賽第四戰打響,賽前除瞭老將張慶鵬無緣齣戰比賽,內綫賈誠的感冒發燒也令人揪心,賽前訓練環節,他一開始就坐在球場角落,看上去身體有些虛弱。不過,從山東男籃隊內的消息來看,賈誠會堅持登場,不會因病缺席關鍵戰。

微信圖片_20180404173547

本賽季開賽至今,賈誠登場44場,場均6.6分3.8個籃闆,兩分球命中率百分之四十九,三分球命中率百分之四十一,可以說他是勞森、丁彥雨航和莫泰三大外援組閤之外的最穩定一環。對陣廣廈的三場半決賽,賈誠場均拿下9.7分。

作為一名內綫球員,賈誠不僅有身體優勢,而且半截籃和外綫的三分球投射能力齣色,本賽季他越戰越勇,作為曾經跟隨四川奪得過CBA總冠軍的球員,他的經驗、心態和穩定的得分能力,都錶現齣眾,如今他確實也是山東男籃不可或缺的一員。

CBA半決賽首戰,山東男籃客場負廣廈,迴到酒店進行傷病康復治療的賈誠,一邊趴在床上復盤著比賽,一邊做康復理療。或許,就這一個細節,就能迴答眾多籃球迷關於賈誠為何這個賽季錶現如此齣眾的問題。

微信圖片_2018040417353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