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9CBA季後賽附加賽塵埃落定,除了山東男籃被江蘇男籃橫掃外,其他的排名靠前的球隊,北京首鋼、浙江廣廈和福建男籃均晉級季後賽八強。當山東男籃被橫掃的一刻,球隊也經歷一個跌宕起伏、不同尋常的悲催賽季,從上賽季常規賽第4名的爭冠球隊,到本賽季聯賽第9名,在媒體和球迷普遍看好的情況下差強人意的被淘汰。接下來球隊必將迎來一場徹頭徹尾的改革或重建之路。

好消息!名記曝丁彥雨航5月回國下賽季重返山東 前女友已成家生子

據媒體透露稱,山東男籃總經理紀敏尚、主帥吳慶龍都有下課的可能性,而此外系列賽中莫泰和勞森的表現也同樣差強人意,而300萬美金的莫泰更被指性價比不高,而張慶鵬、賈誠、吳楠和張春軍等主力輪換球員合同到期,能否續約也是未知。有球員離開,也有球員迴歸來,據悉租借安徽文一男籃的三位小將陳培東、王冠翔和和王文宇等已經回到一線訓練,另外租借山西男籃的劉冠岑新賽季將回歸,而並不受主帥王非待見李敬宇也也有迴歸山東男籃的可能。

好消息!名記曝丁彥雨航5月回國下賽季重返山東 前女友已成家生子

除此之外,大洋彼岸也傳來好消息,據山東男籃跟隊記者、知名體育人劉寶傑透露,丁彥雨航在美國的身體恢復順利,他將會在5月份回國,與國家隊匯合備戰世界盃的比賽。其經紀人也明確表示,丁彥雨航和山東還有合同在身,明年肯定會歸隊,幫助山東男籃爭取好成績。但是合同細節問題仍需要丁彥雨航團隊和西王籃球俱樂部進一步協調。

好消息!名記曝丁彥雨航5月回國下賽季重返山東 前女友已成家生子

從周琦2500萬年薪簽約遼寧男籃、以及此前北京首鋼有意1600萬年薪簽約小丁來看,丁彥雨航迴歸山東或許高額薪資仍是合同協商的重點。但不管如何,山東男籃需要丁彥雨航,而丁彥雨航也有意山東,希望雙方都能取得一個合理合同。而近日網上也傳出一個小丁的私人問題,上賽季小丁與女友李莎莎分手爲夢想獨自趕赴美國,小丁想要追逐夢想,而女友李莎莎想結婚生子,兩人產生分歧而分道揚鑣。此後李莎莎甚至改名叫李佳頤,就在小丁和李莎莎分手纔不到3個月,就在就公佈了自己的新戀情,據悉,李莎莎新男友名叫孫聖浩,他畢業於紐約大學,目前在美國著名的服裝公司任職,是一個富二代。而最新消息丁彥雨航前女友李佳頤已經成家,並且有了小王子,生活的很幸福!對此網友表示:“這速度也太快了吧”!

好消息!名記曝丁彥雨航5月回國下賽季重返山東 前女友已成家生子

對此您怎麼看?歡迎留言討論,謝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