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5轮比赛本周末战火重燃,对于已经4轮不胜的一方来说,本轮联赛的挑战非常大,球队将去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面对这支刚刚在亚冠拿下3分的球队,一方面临着机会和挑战,球队必须使出200%的力量去客场战斗。本场比赛之前,教练团队、球队全体将士收获了好消息!

  来自大连日报的消息,本周一方俱乐部召开了全体会议,在会上一方董事长张霖进行了总结,也给全队进行了安抚和释压工作,明确表态球队会继续选择信任和支持主教练,万达搞足球是有长远规划的,不会急功近利,球队目前要做的是卸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

  对于韩国教头崔康熙来说,这是一个天大好消息,如今他是收获了免死金牌!一方四轮不胜,最受质疑的人就是他了,手握2王的牌面表现却根本发挥不出来,这样的局面,崔康熙跟总经理周军还有背后的外援引进团队成为第一罪人。

  就目前大连一方的现状来看,可以说是内部管理糟糕造成的,首先崔康熙接手球队时间晚,在外援引进上没有跟负责人进行良好的沟通,球队引进的外援并不一定是他想要的,也不一定适合他的战术需求,所以我们现在看哈姆西克的表现,完全游离在战术之外。

  买贵的、名气大的,不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这就是一方引援方面的业余,同时还放走了最适合球队的盖坦,甚至说最开始穆谢奎还要给博阿滕让位,因为对方是来自西甲的,结果了?球迷在怀念盖坦,球迷在呼唤穆谢奎!这真是一个让人失望的消息。

  如今崔康熙获得了免死金牌,接下来他要好好的解决掉球队目前的困境了,如果无法止住颓势,这块免死金牌一旦被收下,那就是屠龙刀了,虽然是球队管理层的错,但这锅估计也要轮到崔康熙来背。大连足球渴望的重塑辉煌,目前来看不知道到何时。

  (代古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