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在上週六(12/21)於千葉幕張展示場舉辦的活動「JUMP FESTA 2020」中展開舞臺活動,登臺的聲優有山下大輝(飾 綠谷出久)、岡本信彥(飾 爆豪勝己)、梶裕貴(飾 轟焦凍)、三宅健太(飾 歐爾麥特),中村悠一(飾 霍克斯)則做為神祕嘉賓在活動中登場。



  活動揭幕,首先在大螢幕上映出了本作的名場面,而聲優們便隨著畫面的變換說出各自的臺詞,充滿臨場感的演出讓觀眾們的尖叫聲不絕於耳。座談環節中當然是以介紹剛在 12 月 20 日上映的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HEROES:RISING》其中的魅力為開端,這次在電影版中登場的原創角色也是由原作者堀越耕平老師所設計,不管是做為主角的姐弟檔還是敵方,甚至是為他們獻聲的客座藝人,各方面都受到聲優們的好評。



  這時候,尚未在電視版動畫露面,而先在電影版中登場的英雄「霍克斯」的招牌臺詞響起,聲優中村悠一做為神祕嘉賓便來到臺上,也掀起臺下觀眾的歡聲。中村悠一表示《我英》剛開始在週刊少年 JUMP 上連載的時候他就開始注意了,不過這次演出電影版的時候,中村說:「霍克斯是個在漫畫上看不見真心話的角色,這次在電影版中以黑白畫面表示他的內心獨白,臺詞相當多,在這部分的演出上覺得是比較困難的。」



  接著《我英》的責任編輯賴富亮典,帶來了事前針對原作者堀越老師所問的問題及回答,到場與觀眾們分享。關於這次的電影版的點子,原來是在上一次的電影版製作途中就已經出現;而這次出久與爆豪共同作戰的場面,飾演出久的山下大輝也說:「雖然兩個角色在原作裡沒有什麼對話,但在配音現場工作的時候,我跟岡本先生的熱量可是實際的碰撞在一起啊!」飾演爆豪的岡本信彥補充道:「這次使用了與平時不同的錄音方法,聽著與電視版相同的配樂然後一邊演出,能感覺到氣氛完全不一樣,也讓我非常投入在劇情之中。」其實上一次的電影版就已經作出了《我英》的新高度,堀越老師覺得如果要再製作電影版,就必須要打破上一次的天花板纔可以。也因為如此,堀越老師也不惜將他的壓箱點子全盤託出,造就了這次的電影版。



  活動尾聲山下大輝也對粉絲們呼籲,接下來的動畫會越來越讓人移不開目光,漫畫劇情也務必請各位繼續追蹤,最好可以重複看很多次,如果能成為大家的力量的話他會相當欣慰。最後以動畫中的口號「不斷前進!PLUS ULTRA!」為這場活動作結。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我的英雄學院》動畫官網(日文)
※影視動漫聊天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