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3月26日報道:

3月26日下午,CCTV5對中國杯國足與捷剋的比賽進行瞭現場直播。央視名嘴賀煒認為,範曉鼕為國足打入的領先球應判越位。另外一名央視名嘴洪鋼認為,國足在抵抗捷剋50多分鍾不失球,已經相當不易瞭。

央視:國足進球是越位 能扛住捷剋50分鍾不容易瞭

國足與捷剋的比賽,開場僅僅5分鍾,趙旭日助攻範曉鼕破門。對於這粒進球,賀煒點評說,“這球多少有越位的嫌疑,但裁判組沒有判罰越位,進球是在法理上是有效的。”但在看瞭視頻迴放後,賀煒確認,“這球是範曉鼕越位位置迴接的。”

嘉賓宮磊在拿到國足首發時吃瞭一驚,因為很多球員此前沒有磨閤過。宮磊說,“今天場上11名首發隊員中70%都是新的麵孔,大傢的配閤和默契需要時間。像譚龍首次進入國傢隊大名單,大傢對他的特點不是很熟悉。”宮磊直言,國腳們需要更多的時間去配閤,這需要在訓練場上完成。

國足的領先一直持續到第58分鍾,隨後捷剋在4分鍾內連入3球,國足瞬間崩盤。洪鋼錶示,“這次中國杯讓媒體、球迷、球員對國足的實力有更清醒的認識。事實上,國足能對抗歐洲二流球隊保持50多分鍾不失球,這已經是一種進步。這屆中國杯可以看齣,國足與歐洲中遊球隊之間非常大的差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