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地王  。(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口A7新市鎮以2字頭房價、指日可待的高發展潛力被各界視為北部五大重劃區之首。其中又以A7地王竹城甲子園最受矚目。(圖/記者林敬旻攝,以下同)

房產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對多數上班族來說,平時工作已經夠忙夠累了,還要多花心力去研究適合自己的房子,光想就頭痛,不如選一棟具未來性的房子能夠自住又能聰明理財,讓日子過得舒服、資產也在無形中跟著城市發展逐步成長,未來若想換屋,選對房屋也能相對保值。近期林口A7新市鎮以2字頭房價、指日可待的高發展潛力被各界視為北部五大重劃區之首,其中竹城建設將於6/29正式公開的「A7地王-竹城甲子園」,具專案經理表示,未開案已有超過1500組預約看屋客,勢必再掀一股A7購屋熱潮。

A7地王。(圖/竹城提供)

▲本案以捷運A7站輕鬆串聯捷運沿線生活機能。

重劃區的未來性首重交通,竹城甲子園堪稱A7地王正因其基地位於A7捷運商業中心特區、華亞科學園區、樂善科技園區正核心。生活機能活絡可期,而且距離捷運A7體育大學站僅700公尺,步行約8分鐘,該區段未來設有空橋串連,出門不必擔心天氣好壞直達捷運站,6站進北市,距離中山高林口交流道也只要7分鐘車程,通勤方便省時,又可享有街廓整齊新穎的重劃區環境,住起來舒服房價也只要2字頭,完全符合首購上班族預算及居住需求。

▲A7地王竹城甲子園,業者與客戶互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竹城建設自1997年以來,便堅持以精萃醞釀的建築品質,精雕出完美的建築地景。

一向以日系建築風格著稱、口碑響亮的竹城建設,在選地、規劃、施工等細節皆一絲不苟,重視精工管理、細緻的住宅空間設計,並堅守建築安全高標準,首創「購屋15大保證」,更設立0800售後服務專線,住宅勘檢服務等,維護超過萬戶幸福家庭的居住權益。

專案經理說明,此次A7地王竹城甲子園為品牌第60座建築,華人謂60年為一甲子,加上基地形如棒球場,甲子園不僅是日本少棒殿堂,更是職棒前哨站,以此命名呼應首購上班族即將起飛的成家夢,寓意深遠且圓滿吉祥。

A7地王竹城甲子園具7大特色狂吸北區首購族眼球!4352坪超大基地規劃8大棟24層城堡莊園,享24項全齡公設,光是專屬住戶使用的中庭花園就有800坪,且臨4780坪景觀滯洪公園,景觀首排保有超大棟距、視野絕佳。規劃26~49坪2~4房,其中以3房為主力產品,廣告戶主打677萬起可買 2+1房,車位需另購;預計於2022年完工。

▼大器四房提供完美居家空間,可規劃餐廳、工作室、小孩房、更衣室。

A7地王  。(圖/記者林敬旻攝)

A7地王  。(圖/記者林敬旻攝)

▼建案以3房為主力產品,從新婚小倆口到養兒育女,空間需求一次到位。

▲A7地王竹城甲子園,三房房型客廳。(圖/記者林敬旻攝)

A7地王  。(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戶主打677萬起買2+1房,有助年輕人成家。

A7地王  。(圖/記者林敬旻攝)

A7地王  。(圖/記者林敬旻攝)

A7地王竹城甲子園將於6/29正式對外公開,現場活動豐富。只要首次完成賞屋即贈限量百元禮券,同時加入海悅會員可享週週抽iphone XR,最後一週加碼抽Gogoro,簽約客戶更獨享抽100萬現金,中獎機會相對高,為年輕人成家助一臂之力。

更多資訊請見:A7地王竹城甲子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