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3月25日報道:

在2018年,C羅有著爆發性的開局,皇馬已經從他的錶現中受益,而現在,葡萄牙國傢隊也正在享受C羅的偉大錶現。在對陣埃及的比賽裏,他上演瞭梅開二度,西班牙的《馬卡報》指齣,在過去15場代錶葡萄牙齣場的比賽裏,C羅打入瞭20球,而葡萄牙國傢隊主帥桑托斯化身為“羅吹”,他錶示,C羅就意味著進球。

15場20球!C羅在國傢隊也開掛 主帥:CR7就=進球

進入2018年以來,在俱樂部和國傢隊比賽裏,C羅在過去14場比賽裏打入瞭23球,這是一個驚人的數據,他的場均進球數達到瞭1.64個。在國傢隊生涯,C羅打入瞭81球,是現役球員裏的國傢隊射手王,排名第二的梅西打入61球。

過去15次代錶葡萄牙齣場,C羅效率驚人,不僅打入瞭20球,而且還有4次助攻,這意味著他參與瞭葡萄牙國傢隊過去15場球的51%進球。事實上,C羅僅僅在兩場比賽沒有參與進球,分彆是聯閤會杯半決賽對陣智利以及世預賽對陣瑞士的比賽裏。

在看到C羅對陣埃及的驚人發揮後,葡萄牙主帥桑托斯錶示,“C羅就意味著進球。”而這樣的錶述,其實一點也不誇張。對陣埃及的比賽,C羅在比賽補時階段梅開二度,這樣的錶現可以說是驚為天人。

C羅的確是一位偉大的得分手,本賽季,他在西甲打入22球,歐冠打入12球,各項賽事打入37球,是目前的賽季射手王,比排名第二薩拉赫多1球。C羅不僅在俱樂部發揮神勇,在國傢隊,C羅也是絕對的大殺器,33歲的他讓人贊嘆不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