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3月25日报道:

在2018年,C罗有著爆发性的开局,皇马已经从他的表现中受益,而现在,葡萄牙国家队也正在享受C罗的伟大表现。在对阵埃及的比赛里,他上演瞭梅开二度,西班牙的《马卡报》指出,在过去15场代表葡萄牙出场的比赛里,C罗打入瞭20球,而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桑托斯化身为“罗吹”,他表示,C罗就意味著进球。

15场20球!C罗在国家队也开挂 主帅:CR7就=进球

进入2018年以来,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里,C罗在过去14场比赛里打入瞭23球,这是一个惊人的数据,他的场均进球数达到瞭1.64个。在国家队生涯,C罗打入瞭81球,是现役球员里的国家队射手王,排名第二的梅西打入61球。

过去15次代表葡萄牙出场,C罗效率惊人,不仅打入瞭20球,而且还有4次助攻,这意味著他参与瞭葡萄牙国家队过去15场球的51%进球。事实上,C罗仅仅在两场比赛没有参与进球,分别是联合会杯半决赛对阵智利以及世预赛对阵瑞士的比赛里。

在看到C罗对阵埃及的惊人发挥后,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表示,“C罗就意味著进球。”而这样的表述,其实一点也不夸张。对阵埃及的比赛,C罗在比赛补时阶段梅开二度,这样的表现可以说是惊为天人。

C罗的确是一位伟大的得分手,本赛季,他在西甲打入22球,欧冠打入12球,各项赛事打入37球,是目前的赛季射手王,比排名第二萨拉赫多1球。C罗不仅在俱乐部发挥神勇,在国家队,C罗也是绝对的大杀器,33岁的他让人赞叹不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