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结合曼联本赛季在各条战线上的表现,《曼晚》对球队的主要球员进行瞭评分,其中,本赛季表现优异的德赫亚得到最高的8分,而刚刚转会离队的伊布则得分最低。

媒体为曼联球员表现评分:德赫亚最高 最低之人已离队

在这份榜单当中,曼联的球星们得到瞭不同的评价。门将位置上,德赫亚和罗梅罗分别得到8分和7分,而在后防线上,拜利得到瞭最高的6分,达米安只得到瞭2分,而罗霍和小布林德也只有3分。

媒体为曼联球员表现评分:德赫亚最高 最低之人已离队

中场方面,马蒂奇、阿什利-扬和林加德得分最高,他们都得到瞭7分,卡里克和埃雷拉得分最低,仅仅只有4分进账,锋线上,两大新援得分迥异,卢卡库得到瞭7分的高分,而桑切斯却只得到瞭3分。

媒体为曼联球员表现评分:德赫亚最高 最低之人已离队

附所有球员得分:

门将:德赫亚(8分)、罗梅罗(7分)

后卫:巴伦西亚(6分)、达米安(2分)、斯莫林(5分)、拜利(6分)、林德勒夫(4分)、菲尔-琼斯(5分)、罗霍(3分)、小布林德(3分)、卢克-肖(5分)

中场:阿什利-扬(7分)、麦克托米奈(6分)、埃雷拉(4分)、马蒂奇(7分)、博格巴(6分)、费莱尼(5分)、卡里克(4分)、林加德(7分)、马塔(6分)

前锋:桑切斯(3分)、卢卡库(7分)、拉什福德(6分)、伊布(2分)、马夏尔(6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