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3月16日報道:

據西班牙知名媒體《阿斯報》報道,前申花隊外援特維斯因涉嫌冼錢遭到調查,特維斯本人則需要對此做齣解釋。

曝特維斯因冼錢被調查 經紀人:謠言!轉賬齣現錯誤

據《阿斯報》報道,阿根廷檢察官吉列爾莫在當地時間周二錶示,因為涉嫌嚮有洗錢嫌疑的銀行賬戶轉賬,特維斯和海因策需要對此做齣解釋。檢察官吉列爾莫在接受阿根廷媒體采訪時錶示:“許多人,包括特維斯和海因策,都需要對此做齣解釋。”

據檢察官透露,特維斯曾在2012年3月27日嚮一傢公司的瑞士銀行賬號存入55萬美元,海因策則在2012年1月16日嚮同一賬戶存入18萬美元,而這一賬戶正因為涉嫌洗錢而遭受調查。檢察官說道:“有一些紀錄比較引人注目,他們都是公眾人物,我們需要進行分析,並和專業人士溝通。”

當地時間周一晚上,特維斯的經紀人阿德裏安做齣瞭迴應,他否認特維斯和洗錢行為有關係,他錶示轉賬一事是因為外匯局技術方麵的問題導緻的。阿德裏安說道:“特維斯準備把錢從英格蘭寄迴阿根廷,外匯局給瞭特維斯指示,結果外匯局在操作轉賬時齣現瞭技術錯誤。這種情況有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特維斯、海因策或者其他人都有可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