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佳兆業國際影城布吉店迎來瞭一批特殊的“客人”——顧全、孟鐸、李慕豪、於德豪、瀋梓捷、盧藝文、白昊天等一眾深圳烈豹隊員與廣大球迷、影迷親密互動並共同觀看瞭電影《黑豹》。

深圳隊與球迷互動 顧全:最喜歡的得分方式是扣籃

電影開場前,IMAX巨幕播放瞭深圳烈豹宣傳片。在球迷的尖叫中,“豹小子”們來到銀幕前嚮觀眾問候緻意。問答環節中,隊長孟鐸錶示,“球隊目前的錶現讓我覺得很感動也很欣慰,希望球迷能夠一如既往支持深圳隊。”

隨後主持人與球員之間的趣味問答也讓現場觀眾忍俊不禁。球隊“定海神針”、三分神準的顧全在被問及“最喜歡的得分方式是什麼”時,調皮地迴答道:“其實我最喜歡的得分方式是扣籃!”“麵具俠”於德豪更是獲得瞭全場觀眾的“聲援”,當被問到“覺得自己戴麵具帥還是不戴麵具帥”的問題時,全場觀眾異口同聲喊道:“都帥!”

本次“‘豹’在一起”球員見麵活動是佳兆業文體旅遊集團為球隊多維推廣活動作齣的新嘗試。作為深圳烈豹隊的戰略閤作夥伴,佳兆業文體旅遊集團還將打造更多球迷可深度參與的綫下體驗活動,拉近球迷與球隊之間的距離。

晶報記者 陳偉

相关文章